痞260

話說,黃小姐唸幼稚園至今,沒有舉辦過任何的活動     萬聖節--沒有!、聖誔節--沒有!

所以,我之前有些不能諒解 (但有帶他們參觀大潤發、B&Q←這算活動嗎?)

我自己也不是很認同老師要為了辦活動而不斷訓練孩子、累成一團

我只要很簡單的小活動就可以滿足的...

這學期看了通知才知道,原本每年的五月,愛寶兒都會辦一個十分正式的表演活動

痞261

瞧瞧每個活動的服裝和動作安排,老師真的有用心,整個主題的串場也有構思過

而且完全沒有另外收費,突然覺得每個學期才收500元活動費,實在是太划算了!!!

 痞262

 說真心話,整個的規劃和安排都讓我非常的滿意 (租借社教館的演藝廳,好有FU~~~)

因為全校總共只有六個班,家長的數量很剛好,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沒座位或找不到好位子這種煩惱

前面三排都是攝影區,所以取鏡和攝影都十分方便

(雞蛋裡挑骨頭的話就是,如果可以先告知自己的小孩會站哪裡就好了,我們在左邊,黃小姐出場站最右邊><...)

痞263

 所以第二場演出我們就鎖定好位子,才拍出很棒的角度(不得不稱讚一下老公,真的很會拍)

但還有有點後悔沒帶200的那顆鏡頭 (以為有攝影區以為焦距應該夠,後來才發現,真的不夠!!!)

而且我猜老師為了不讓學生混淆,隊形不會有太大的變化

果不其然第二支舞我就壓對位置了,但還是覺得S95錄影不夠力,如果有兩台5R就好了!!!

痞264

 最後的大合唱是全部的孩子一起上台,再一次感謝這不是一間規模很大的幼稚園

而且小班站第一排,實在是太感恩了^^~~~~

(黃小姐真的是很能帶出門的,超聽話,每一個動作都到位,表演的很認真!)

痞265

 前半場,兩隻弟弟也是看得很專心,後來就一直在外面放風了!

公婆真的是特地為了媛媛北上,見証了這令人動容的時刻 

痞259

 其實第一支舞一登場,我找不到媛媛,一直找不到,後來才看到她站在最右邊

但偏偏我坐在攝影區的最左邊,中間因為有老師站在那指引,稍稍阻擋了拍攝的角度

但還是差一點有想流淚的衝動,自己創造出的小人兒站上舞台,開始展現她的成果

第一次看自己的小孩,正式的登台、完整的表演
明明台上一堆小孩,怎麼就只看得到自己的那一隻
明明每個小孩都有特地妝髮、服裝造型
怎麼就只覺得我們家黃小姐美到不行、正到翻掉..............

痞266

 

這實在是很奇怪又很奇妙的感受.......

 

另外一定要說,生女兒真的不錯,每一個造型都很好看^^

(我看其它的小男生,充其量就是可愛,員外未來大概就會變成那樣子吧!)

不過,結束後的結果就是---沾滿髮膠的頭髮真的很難對付!!!

痞267  

辦在母親節這週也很不錯,讓我超感動這晚的活動

嗚嗚~~~黃小姐真的好棒啊~~~~~~~~~~~~~~~~~~~~~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