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,每天都有兩隻,員外去幼稚園試讀三天

使得我的生活又出現了不同的壓力,雖然早晚要這樣,但,太突然了,我心情尚未調適好......

剛好工作量變多,所以下班後快速弄了他們可以吃的飯菜

接了兩隻,餵飽他們。員外很捧場,三天都吃很多,姐姐在刺激和比較之下,胃口也明顯變好

接著把碗盤清洗、環境整理、削水果、放巧虎,我先去洗澡,這時我不在他們就會吵架

兩個小孩就滿臉淚的站在浴室外等我出來主持公道..........

 

這樣的生活不是處理不來,而是,我真的還沒準備好...................

痞276

 終於去了堂妹家,拖了許久,好不容易「六隻」都健康,就來了一場沒規劃的見面會

三隻小黑鬼和三隻小白鬼,目前還不是可以玩得起來的狀態

場面就是亂七八糟一堆小孩的畫面,希望下次見面時,六隻小鬼可以一起玩

不過,雙胞胎可以養得這麼好,還是不得不佩服堂妹,太強了!

痞277

 接著去了外婆家,七隻矮人到五隻,阿不不和員外感情真好,連親親的劇碼都沒問題!

痞278

 馬不停蹄,晚上去了小蒙牛,吃吃傳說中的哈根達吃到飽

但小D不給面子,一直亂玩、尖叫,只好一直抱著走來走去,一頓飯吃得滿急促

但是蝦子和蛤蜊有鮮,花枝和魷魚不滿意,肉類都亂塞,冰淇淋才有認真吃,好吃,但真的好撐><

痞279

 拍了人很多的全家福後,就在老哥的力邀之下造訪「北台灣最大的興仁夜市」

有分主題設區,第一天開幕我們就來了,人真的超多的,太誇張了..........

痞280

 因為我們很飽了,美食只有逛一圈,攤位尚未全滿,但人真的很好

遊樂區就有大型的充氣區、彈跳床,和一些新的設備

像小型挖土機,玩一次50元,不是我當媽的小氣,一方面員外真的還不會玩

最重要的,瞧瞧照片,舉凡開車子和做小海盗船,他通通都不敢

只敢坐在不動的機台上自己玩,員外不像小時候那樣什麼都不怕了,現在,什麼都怕!!!

痞281

 

所以,就把什麼都不怕的小D上場

呼,忙碌的一天啊~~~~~~~~~~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