痞291

 除了繼續將班遊要去的景點探堪完成,小人又開心的玩了一次沙,沙具組都在台南

臨時割了牛奶罐,超級好用,玩完就可以丟,深得我心!

(但上星期又去六信補了貨,實在是手會癢啊~~~~~~)

痞2911

隨著畢業將至,這三週很難熬,學生的心情浮躁,老師卻偏偏有做不完的事

成績拚出來了,還有輔導紀錄、還有成績評語、還有自己要給的獎卡

還有最後一本書的整理、還有要給孩子的禮物、還有畢業考後空白時光的安排

如果沒有意外,我是不讓孩子們一直看電影的,因為科任老師就給他們看得很兇了......

壓力大的生活除了長出惱人的青春外,也想讓我們的小窩來點小小的變化。 

痞292

 該怎麼說,這個點子很久以前就有了,但一直沒有「FU」付諸行動

 而因為事情太多做不完,但回家又不適合弄,所幸就一股作氣的完成了

真的是一口氣,從晚上七點弄到十二點,老公顧小孩,我就一直弄弄弄,獎將!

痞293

 手繪的草圖好了就利用電腦精準的再畫一次

再次佩服我這生過三個小孩的頭腦--爛到不行,我竟然天真的以為長變一半、寬變一半

整個照片就會小一半,而且一直到我印出來才發現尺寸和原構想不合><...........

痞294

 所以第八張照片後就是自己憑感覺調整的,完全背離設計,太扯了!

就像拚圖一樣,一邊挑照片、一邊移來移去,但,很滿意這些成果,感謝老公總是拍到我要的照片!

(但黃某人似乎不覺得我在稱讚他,說他不拍還有誰可以拍!!....倫家不是這個意思嘛...)

痞295

 小姐一起床看到就很喜歡,吃飯也說看吃就不會吃不完←什麼羅輯?

員外週末回來還問,這是誰家?怎麼變這樣子,後來還是很愛的一直摸

這次不打算護貝,說穿了,成本不過250,弄髒就再印 (只是好像印完就刪檔了耶...茄)

痞296

 

最後就是終於把睡了五年的床單給換了,可是IKEA目前的主打展示款哦

(但放回家中被小孩跳過後,就看不太出那種質感了..........)

 

另外也把小孩的大廚房給拆成兩部分,客廳終於又可以呼吸了

我和黃某人不約而同的覺得.....其實我們家還滿大的嘛,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