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10:行前規劃民宿I LODGE初到吳哥窟

0711:小吳哥看日出絕美小吳哥小吳哥自拍巴容寺大吳哥城群

           Arun Restaurant→木房子+按摩

0712:狂跳巴肯山塔普倫寺塔普倫自拍不知名午餐

           變身塔盲人按摩+old marketkoulen柬式舞蹈餐館

0713:女皇宮科巴斯賓路邊餐館崩密烈路邊風光+玉米Molopor coffe

0714:洞里薩湖買船票空邦魯遊洞里薩湖路邊小學+市場小天使皮雕孤兒院

           →高棉廚房按摩+柬式火鍋

0715:戰利品不再會了吳哥窟行程總結+花費列表

022 

如同上一篇所述,民宿的地點一定要靠近夜市,不然要如何消磨晚上的時光

總不能每天都叫tuktuk跑來跑去吧!步行十分鐘之內一定要有樂子才是好民宿!

這家「I LOGE」是許多版友推薦的,其實我稍微觀察,附近也有不少這樣的民宿

只是BOREY能說中文,看得懂中文但都用英文回信,讓我在事前聯繫上比較方便

I LODGE除了地點好,服務小姐親切外,其它的部分都不能說是上上之選,一分錢一分貨

019

入門前要把鞋子脫在外面,每家按摩店也都如此,這裡的土沙真的不是普通的多啊!

但進門後就有一個舒適乾淨的空間,右側有一部公用電腦可以上網,左側有小小的茶水區

任何時候都可以下來裝水喝、吃小芭蕉,也有茶包可自己取用

早上也有提供簡易的早餐,一切都算是小而美的服務,如果想要有高檔服務的人可別選這家哦!

020

房間的空間我十分的滿意,當初訂的是三人房,本來擔心空間的問題

後來發現床夠大、房間夠大、浴室也夠大,這方面我給予好評

但,為什麼都沒有拍到細節呢?因為我正在下面和小姐嚴肅的討論導遊的事,沒在第一時間拍到照啊!

而我們兩間房,一間是淋浴的水量太小,一間是洗手台的水量太小,其它沒什麼問題

都有提供三瓶冰水,也有小冰箱可以冰水果,我們住二樓第二晚後有收到WIFI,但三樓就收不到訊號了

021

上面的圖都是擷取自網路的,但右下角的早餐,我吃到的真的沒有這麼豐富

我猜也是和入住的人數有相關,不過每天都有一鍋白粥再加上一鍋炒飯或炒麵

158  

一包長條吐司、果醬、蛋、黃瓜片、菜餔、鹹蛋,基本的都有,我們都還滿滿意的

我每天都一碗白粥加鹹蛋暖胃,清淡的滋味也讓人覺得舒服^^.......

自畫圖

依著我的記憶,大約畫了一下I LODGE的方位圖

真的是十分的方便啊!都是步行可到的距離,閉著眼睛都可以找得到按摩的地方,很符合我們的需求,哈哈! 

023

接待的人就是右二的BOREY妹,現在唸大四,說英文可通,人很好

但我們第一天的中文導遊竟然說不陪看日出,八點才來找我們?我哪能接受這種安排

畢竟價格和行程二個月前就訂好了,這也是我有微詞的地方,我堅持要換導遊(付35美金卻不看日出,是怎樣!!!)

所以就一直在等她聯絡,一弄就是快一個小時,後來BOREY有解釋,許多導遊不陪看日出或要加價的

原本幫我們安排的是很強的中文女導遊,但後來臨時找,找了一個史上無敵爛的導遊

對於這個導遊,我根本不想浪費文字介紹他,雖然BOREY事後有道歉,但這方面的服務我仍不甚滿意

BOREY本身就是導遊,這五年來有許多推薦他的文章,但也不乏貶他的

他的問題有:行程不一定完全照你當初安排的,你信中的提問有可能答非所問,最後就是導遊會突然換人

所以,雖然我有心裡準備了,信件往返也是打破砂鍋問到底,他沒回答,我就再問,直到他記得回答為止

整體而言,回信夠快,見到本人也十分和善,後來也幫了我忙(買老妹的蛋糕),仍是有個80分的水準吧!

024  

而我們出遊,不想選擇TUKTUK,六個人包個二台車的錢用來租VAN也是將將好啊!

車費的算法和距離以及出城次數有關

7/11第一日:小圈+出城+日落--33美金

7/12第二日:大圈---------------28美金

7/13第三日:外圈---------------65美金 (崩必烈門票另外付費)

7/14第四日:洞里薩湖----------25美金 (船票另外付費)

司機的英文程度只有簡易單字,但人很好,我們臨時停車也都配合我們

默默的替我們服務了四天,真的很謝謝他,他的名字很難唸叫「嘔以起」

有張娃娃臉,還滿開心的要我們猜年紀,哈哈,33歲了,真羡慕看起來總是像靦腆的小伙子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