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o-1

 老公說想要展現對我的忠貞,買了一台新相機「D610」~~~

(型號我是滿意啦!不過似乎是為了老哥要結婚買的吧!嘖嘖...)

自從入手後,又開始瘋狂拍照了  (5R我對不起妳...) 小孩子還是多拍一點

zoo-2

 光圈大,感光元件強,拍起來就是不一樣

根本什麼都沒塗,但老公還是把我的皮膚拍的不錯,但顏色就是我自己的問題了...><

(可是,上面的寫真照,我總是渾身散發出一股回收場婦女的感覺,為、什、麼~~~~~~~~)

zoo-3

這次完全是為了小D而來的,經過多次的測試,小D竟然是不折不扣的「動物控」!!!

害的老媽我丟下火車,趕快去買相關的書和玩具,呼~~~

小D當然是不怕任何動物的,從羊世界餵翻天就知道了!真是不能小看他啊!

zoo-4

 不過總算也是熬到兩隻大的有規矩,老三聽得一些「基本指令」的時候了

除了太陽太大很悶熱外,也因為以為有颱風,所以沒什麼人,下午市也不擠,我喜歡~~~

zoo-5

 而每次必吃的10元玉米,這次改成先買進來,孩子玩一玩肚子餓就開吃(只要忽略旁邊的猴味~~)

zoo-6

 光吃玉米就拍了N張,真的覺得「數大就是美」,超可愛的啦~~(花痴媽再度上身!!!)

zoo-7

 小姐和員外曾在這裡留下可愛的合影,這次全到齊了,小人似乎也知道必須滿足父母的拍照慾望

嗯,很上道的小孩!

zoo-8

 這次的重頭戲,當然是小D念念不忘的「河馬」,偏偏牠一直泡在水裡

小人在池子旁大叫15分鐘後,河馬應該是嫌吵,終於上來打開嘴給大家看,滿足啊~~~

zoo-9

 當然,老虎是小D的第二心頭好 (海豚和大象也是,不過這裡沒大象...)

最後當然是回到下午市滿足老媽的購物慾,買了個後背包和15雙100元的童襪,開薫啊~~~

zoo-10  

小人們最後就是在這攤「環保釣魚」消磨了40分鐘,什麼,玩一次50,值得啦!值得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