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

感謝老公公司的德政以及他同事的相送,這次除了老妹沒跟到,全家都來電影院報到

一樣的不手軟的每人一份飲料爆米花,小人有這就超滿足的!

 

102

 

因為片子太長,老媽依舊不意外的睡著了

我是覺得滿好看的,不然都不知道這麼熱血的故事

但也不否認有一些橋段是不需要的,可以讓整部片再簡潔有力些!

不過有被感動到是真的!

103

 

因為黃某人在出差的飛機上有看了一些,這次顧小孩的任務就給他全權負責(感恩><)

所以遇到導演這種好康就給他佔到了,真好,而且,導演真的又精壯又高眺啊!

(最驚喜的是最後的問答送禮物,我們當然沒拿到,但離場時工作人員塞給黃一張簽名原聲帶,大賺到!!!)

104

 

連假的第二天,因為這次沒有下南部,所以就來逛我們的「後花園」

意外發現了這個活動,所以就報名了,總共20人分成四組

因為黃某人顧小孩,所以就由我出馬參賽(後來才知五個一組,這樣我們或許可以包辦一、二名,哈!)

105

 

我抽到的三樣物品是:

嬰兒溼紙巾←和一般溼紙巾的櫃位不同,拜託,我是三寶媽耶,這題簡單啦! 

某一牌的電池←小朋友的玩具都要吃電池的,拜託,我是三寶媽耶,這題簡單啦! 

自有品牌的衣架←我們每次就是洗個40件,衣架都不知買多少了,這題簡單啦!

 

所以,花了1分36秒就衝回來,工作人員還低頭滑手機,連拍都沒拍到我

哈哈哈,賺到1000元禮卷,剛好上午來買的菜錢就底回來了,真的好高興,超開心的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