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3

 我覺得身為父母若不在小人童年時帶孩子來一趟,真的要打屁股!!!

理由只有一個:全區免錢、多種刺激、可以從早玩到晚、室內室外都精采啊!!!

164

 外面的沙區這次沒有玩,因為裡頭就讓小人們不想出來了!

一進來就是在藍天上騎遙遙馬,推車和水都不能帶進來,要先寄在旁邊

165

 每半年換一次主題館,這次的蒙那麗沙有許多不同面同的呈現

有惡整五官、改變背景、衣服抽換、角色扮演、以及小D這種尚未有天分者殺體力的地方

166

 感謝阿嬤的全程陪伴,我和兩隻大的玩得十分開心!←所以是我自己想玩,哈哈哈

167

 玩一玩,聽到說故事時間開始了,因為很少帶小人到外面聽故事,所以三個都聽的很入神

別懷疑,這時一定要來滑一下的!

168

 沒想到啊沒想到,說完兩個和巫婆有關的繪本後,竟然還有diy的時間

我個人雖然很喜歡這種「有吃又有拿」的活動,但現在正處於什麼都三份的狀態

所以失去給我慢慢變化的思考時間,一直狂做出工版的三份鋁線人就對了!

169

 二樓仍有其它的館,一個是布料的,一個是童詩的,中間都有工作區

黃小姐自然是每一間都要做,老媽我則是隨侍在側,因為她現在都不要我幫她,也不要我做給他

什麼都要自己弄....(唉,黃小姐就一個小症頭,動作很...慢........)

170

 接著又回到一樓的戶外,有一些行動藝術概念的設計,繼續消磨他們的體力

171

 最後又回到蒙娜麗莎區做小人,姐姐的自己做,我則要狂做出兩隻公的

172

 但是看著他們玩得這麼開心,我好高興,我回來一定要做一個布幕給他們玩

↑不要隨便讓我接受刺激,我一定會做一個大舞台出來的!!!

173

 後來又在外面吹吹泡泡,其實小人還想玩,實在是我沒想到這裡這麼好待

所以已經下午一點了,一定要出去吃飯才把腳踏出來啊!

174

 而一出高美館,利用導航,沒兩分鐘就找到這家好吃的燒肉飯

具老公和婆婆的經驗表示,很好吃!

我因為很餓所以失去味覺,但這裡真的值得一直來一直來一直來啊!!!^^

17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