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心的希望聖誔節不要搞太大(去年沒活動又說怎麼這樣....)

今年小姐員外的學校終於有活動了→「父母要準備造型,父母不需參加」

.................

176

 

除了火車,我想不到還有什麼可以弄,COSCO屯的紙箱終於又出頭天了!

只是箱子的硬度有些超出我的預期,分了兩個工作天才完成,割的我手痛到不行....

而姐姐呢?學校規定要「環保」,我用膝蓋後的痣想也知弟弟一定沒問題了

但女兒不弄漂亮怎麼可以,所以還是用市面的翅膀和髮圈打扮

而被一堆人夠病的那塊布可是小姐超愛的,因為這樣才像冰雪女王啊!!!

177

 

姐姐的部分還是很牽強的用垃圾袋強化了翅膀的厚度,但當然還是敗北

看到弟弟拿到小班第一名的獎狀和禮物,她其實滿難過的,一直說自己很醜

不過一下子就平復了,本來就是嘛,哪有天天過年的!

178

 

老哥社區的交換禮物活動

再一次,員外抽到大隻的熊,姐姐拿到一個比皮夾還要小的相框(繼續安慰...)

我則是無料的做了一個襪子娃娃,但活動規劃不周,比原定時間慢了40分鐘

我是全部20位中第一個離開的,真的不是要強快,而是已經快一點,三隻小人要吃飯啊!!!

179

 

 

真的

180

181

182

18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