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05:11:00啟程入住相鐵弗蕾莎

0306:築地市場•壽司大•玉子燒銀座•木村家紅豆麵包•汐留大鐘台場蝦拚•章魚燒•巨型鋼彈

          →東京鐵塔夜景•難吃泡麵

0307:一蘭拉麵原宿店明治神宮•竹下通•讚崎花丸烏龍麵新宿•大板道頓崛•和幸豬排

0308:築地早餐•上野公園阿美橫町•饅魚飯•淺草文化中心雷門•仲見世通•大黑家

            →錦系町•阿卡將•晴空塔•雷門夜景•居酒屋

0309:重盛人形燒•銷魂泡芙•250年軍雞親子丼→離開前往機場→花費總結→PM10:00返底國門

 我一直都是愛吃薯條的傢伙(相信我,我一直都很克制,一年只會失控幾次而已)

雖然東京不是薯條三兄弟的家鄉,但知名的加樂比也是可以的,更何況是現炸的!

 041

 透過玻璃窗看人家現炸薯片真的滿有趣的,熱的薯片也真的太好吃,又是一枚銷魂佳作啊~~~現炸厚切250

042

 最後在麥當勞點了一杯紅茶想做為告別飲料的,沒~~~想~~~到~~~~

送上來的竟然是「無糖的爽健美茶」,以為他送錯,店員說這裡的紅茶都是這樣賣

啊~~~~~~~~我想要喝甜的垃圾飲料啊~~~~~~~~~~~~~~~~~

043

 搭車回到汐留,就一定要到CARETTA汐留大樓看免費的夜景

因為大樓太多了,晚上花了一些時間像走迷宮一樣的上樓又下樓的,才終於找到直達46樓的快速電梯

也順利的拍到台場的夜景,拍完以後發現,我不是夜景控,也無意在冷冷的夜晚坐在窗台聊天

立馬徹換明天晚上的預訂行程,決定和老妹直接殺去看東京鐵塔的夜景

044

 要看鐵塔就要坐到「赤羽橋」站,是順路回家的中間站,一出來過個馬路就會看到塔尖,就順著你的感覺走下去就對了

晚上開始下起不小的雨,我們匆匆靠近拍下照片,又亂走的迷失方向後再繞回赤羽橋站上車............

045

 昏黃的鐵塔在細雨中頗有詩意,但,真的太小了,精緻度也不足,所以也是滿平靜的拍了照就走了

又不得不拿出兩年半前的照片,我和老妹都圓了些,但艾菲爾還是獨樹一幟啊!!!

046

 所以,不要逼我做選擇,因為沒什麼好考慮的,巴黎鐵塔「完勝!」

047  

晚上要11點了,地鐵站還是一堆人,因為今天是星期五的夜晚

小週末的地鐵上,空氣中有股淡淡的酒味,人潮依然多,再次感覺他們是個壓抑的民族......

065

 好啊!我和老妹的確是用「意志力」走回來的,腳不是自己的,但我仍堅持要去小7弄碗熱泡麵來犒賞自己

於是我們各選了一碗,也謝謝小7總是有萬全的服務(兩台象印熱水瓶和泡泡麵的桌子,貼心!)

一打開,調味包就有五包,名堂這麼多,但我還是覺得臺灣泡麵好吃,看來,胃永遠都是最念舊的啊~~~~

066  

上個網、泡個澡,凌晨1:30就寢,累啊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