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31--行前規劃•雲華酒店默迪卡換錢•五星海南雞飯菲律賓市集•centre point看電影 

0401--飯店早餐•馬穆迪島浮潛沙比島BBQ•富源茶室•美麗華

0402--GOGO沙巴租車•粉紅清真寺•州立清真寺怡豐茶室•華麗山廣場按摩•大茄來 

0403--加雅街市集•金沙園生肉麵威士頓紅樹林•滿天螢火蟲佑記肉骨茶•採購清單

0404--行程總表•花費結算

059

 佑記茶室 肉骨茶 
電話:+60-88-221192下午四點才營業
地址:74 Jalan Gaya, Kota Kinabalu, Sabah

佑記的肉骨茶,主要是依部位不同,而單點的,

像肝、腸、肚、肉、排骨為主要部位,單點大約落在6-7馬幣左

像吃飯碗那麼小一碗喔, 一碗肉骨約3塊排骨左右, 其他還有腸肚腰等等

 

另外也有人推「新記肉骨茶」,但因為真的無法再吃了,所以沒排進行程

新記的煮法是一鍋都是不同的料,看人頭,有一人份、兩人份、三人分來點的。

061

我覺得口味是有「暗藏四物味」的藥饍排骨,會讓人想配飯

對了,如果你不說,他會直接連白飯、一壺熱茶一起送,

白飯一碗RM1,茶要RM2,都已經夠熱了,不想喝茶記得他送上桌時就要退哦! 

 

採購清單:

網路上的確有不少人推薦,肉骨茶、芒果軟糖、咖啡包、奶茶包應該是必買的。

下面的飲料是我在沙巴大學投飲機買的,黑瓶身是「桃子汽水

超市一罐RM1.5,可以一試,滿有趣的汽水!

062

上面的罐頭不用說,當然是「咖椰醬」,在美麗華超市看到三種牌子,算是我覺得比較有代表性的小物,

好不好吃見人見智,它很甜是事實,它很重也是事實小罐RM2.9(24元)、大罐RM4.9(40元)

而下方是肉骨茶料理包則是在市場攤飯各處都有賣,我也湊熱鬧跟著買,綠色一小包RM1.2,紅色RM1.1

  

而白咖啡RM16.85也是大家激推的,我也覺得好喝,但它很甜是不爭的事實,要有心裡準備。

奶茶包RM15.9更是甜,這裡的血統就是甜!!!

而芒果軟糖,好吧~~~我承認我只買了兩包實在是買太少!(三隻小人也有螞蟻基因)

網路上都說要買超大包RM32,但美麗華只賣中型的RM9.2,想送人方便我就買中型的

看到還有葡萄口味,抱著一試的心情現買現吃,天哪~~~難怪沒有人推,

我以為是黑嘉麗,結果卻是口感怪異的硬果凍?因為當下沒試芒果的,所以只買了兩包,小可惜!!!

063 

接著就是餅乾時間!!!

上面的曲奇餅不論是原味、雙倍巧克力、果核口味,都好吃極了!

因為我都是買手拿包,不會膩,不會太碎掉屑,也不會太硬而不好咬,一小包RM2.35,好吃!

下方的老虎餅也是許多人推的,兩種口味也買了給小人吃,哈,這的餅都是甜基因,怎麼買都好吃!

066

再來就是來東南亞一定會帶的,雖然價差不多,但沒帶就少了些什麼。。。

檳城白咖哩以前就吃過,實在沒有吸引我,所以買了放在很多小吃攤、超市也很醒目的「咖哩泡麵」

同場加映也買了「叻沙口味」,同包裝不同顏色,等吃了後再來分享^^

 

從沙巴的第一晚逛到最後一晚,不論是百貨、商場、路邊店面都會看到「BATA」

讓我不禁上網查了一下,原來是捷克的品牌在馬來西亞發揚光大

他的氣墊系列相對便宜,原價不折扣不用一張小朋友,而平底鞋原價就約台幣400-600之間

因為黃某人覺得氣墊實在太老,而不買鞋我又一直唸唸唸,最後還是帶了一雙他認為我早就買過的鞋

真的很神奇耶,我一直覺得我不缺鞋子,怎麼看到後就覺得我缺那一雙另?真奇妙,哈哈哈~~~ 

 

最後大推的是「香蕉片」,這有什麼好大推的,畢竟我去過的地方都有賣,會有什麼同嗎?

有的,因為香蕉的品種不同、縱切和橫切不同、晒的時間不同,所以口感也不同

現在的我把沙巴香蕉片排第一,長灘的退居第二了!!!

原因:不會太甜有香蕉味、厚度剛好不會硬、直切的味道果然不同

一般路邊買是一包RM2,在加雅街市集有許多略小的包裝一包只要RM1,

我更欣賞這種小包裝的,因為我一吃就停不下來啊!!!好好吃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