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飽餐過後,大家都比預期中吃得飽

繼續往香港人強力推薦的文化遺產區前進

原本只想去永利看個水舞,臨時增加了這個景點

但我們都覺得值回票價,物超所值


如同很多觀光景點一樣,白天總是人滿為患

連想要拍個照,背景也還不一定可以喬得好

出了沙利文,大約過了三個馬路口就來到了新馬路

書上的議事亭前地和噴水池就盡在眼前

果然晚上來是對的,打上了浪漫的燈光,再加上稀少的人群

一整個就是滿愜意動人的,而且走沒幾步,經過美食街

大三巴牌坊就映入眼簾了---也太近了吧!澳門也太小了吧!



欣賞完夜景,其實也滿晚了,但澳門卻才是正生龍活虎的時刻呢!

往回走到新葡京,附近搭配上葡京、永利和一堆酒店的霓紅燈

我只能說這一幕實在讓我印象深刻

原來這也是娛樂的不夜城,亞洲的拉斯維加斯啊!


過了路口來到了預定行程的永利酒店

15分鐘一次的水舞,藏不住那誘人的奢華

兩首曲目,坐在旁邊的草地上,燈光加上活力十足的水妖

整個就是,讚啊!是個不可錯過的景點




繼續往賭場大廳走去,就會來到show的表演地

大圓形的銅球,天花板是立體的十二生肖,頗為狀觀

一開始我又想丟臉的坐在地上,馬上被警衛制止

我不禁納悶,為何澳門的椅子特別少,只能走或站,唉!


十一點整圓形球緩緩打開,再加上眾人的驚呼聲

一隻巨大的龍就這樣旋轉而升上,噴出白煙和一朵綻放的蓮花

接著就聽到一堆錢幣的聲音,原本大家都在丟錢許願

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龍會吐錢出來,不然幹麼叫富貴龍啊?

原來是要吸我們的錢啊!嘖嘖~~~~~~

 

原本看完後我們都筋疲力盡了,但想說都來了,吉祥樹也不能錯過

就先去賭場見見世面,沒想到我和莉娘還被要求看護照

我們自以為是看年紀啦!畢竟未滿18歲是禁止進入的哦!呵呵^^


賭場可能還是在威尼斯人看到的比較震撼

不過有看到帥氣十足的發票員,我們一路都在想,澳門人應該不會失業才對

可以發票、可以打掃、可以開計程車、可以賣吃的、可以做蛋塔

終於到了吉祥樹的時間,先從天花板打開利用雷射光秀出超大水晶燈

接著樹從底上升起,變化顏色後就又聽到大家丟硬幣的聲音

相比之下,大夥對富貴龍的評價較高,所以可千萬別錯過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