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得知孕媽咪有些方法可以得到贈品
這對懷孕的人來說,是個有誘發性的活動
更何況是本人,和大家一樣,對於「贈品」有一種可怕的期待和佔有慾
於是開始瘋狂收集資料,時間、地點、主題,各式的媽媽教室
......................但,後來的後來,我只去參加了兩次,因為我也是滿挑了啦!

以下為這幾個月的戰利品報告:



這是大家公認最划算的→麗嬰房的贈品
只要拿著媽媽手冊去就可以換,不過像我臉皮厚,可是一樣東西也沒消費說
個人向來是以實用為路線,所以拍完照會立刻丟掉不需要的東西
此包可用之物為:
紅包環保包、優生安撫奶嘴、輕量化奶瓶、澡巾、手帕、小襪子、雞精
餵食匙、奶嘴、類似沐浴的試用包
算是相當實用的贈品,真的推薦大家去換



排第二名的就是這奇哥和媽媽餵送的媽媽包
此包可用之物為:
真材實料媽媽包、蔬果清洗液、施巴試用包、手帕



第一次去參加媽媽教室拿的
此包可用之物為:
溼紙巾試用包、澡巾、兩盒迷你油飯、一小個蜂蜜蛋糕、圍兜、媽媽雜誌一本、環保袋



第二次去,終於遇到講的比較有趣的主講醫生
不過題目是介紹產程,所以看到圖片會有些心驚驚
此包可用之物為:
小手套、澡巾、小毛巾、溼紙巾試用、小包蜂蜜蛋糕、環保袋
最喜歡的是那個紙捲,拉開可貼牆壁,給小朋友量身高,算是最得我意



以上報告到這裡,日後應該也不會再參加了
但是,一直覺得最有名的拉梅玆呼吸法都沒有學,好像不太好
可是又覺得,真的到了那可怕的時刻,我應該什麼都不會記得
呼!呼!我還是不要想太遠的事,想越多越怕,驚!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