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補充:肚子的怪異凸起是小公主的霹靂右腳
真的,右腳特別有力,我每天都被踢好多下><.........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從懷孕到現在,我真的很少說痛苦,頂多就是辛苦和麻煩
但是,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真的就是一整個痛苦

八個多月後就開始使用托腹帶,效果真的不錯
但現在因為小公主變大了,所以托腹帶反而變成一種束縛
而且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坐著,就算連上課我也會坐在高腳椅上
所以,在大部分時間呈現彎曲的狀態,托腹帶反而沒那麼舒服
但是,原本預計中午就會拿掉,常常都忙到忘了拆下來

今天,不知道是不是我早上第二節就拿掉了,想說讓自己舒服一些
不然小公主一直是拳打腳踢來回敬我
結果,從下午開始,一走動或坐著轉動,恥骨就一整個酸痛
不知道這個關節的說法對不對,反正就是脊椎的最後那一段
而且是酸酸、空空的那種痛,有點像牙神經痛的那種
我真的從來不會這樣,近期偶爾睡前會痛一下,但都還好
昨天晚上半夜也是在痛,翻身就痛,真的好痛苦啊~~~

明明就躺下來了,卻不能呼吸,只要我一側睡,我整個人就快窒息了
一開始想說是不是枕頭太高,墊高後真的有比較舒服
但枕頭高我又睡不著,拿掉後又不能呼吸
最後只好整晚都睡正正的,完全不能翻
所以,睡眠品質的變得好差,整晚同一個姿勢怎麼可能睡得好?

這就算了,我現在連腳底板都會痛了
明明已經穿了適合懷孕的鞋,而且一直陪伴我到現在都依然好穿
可是我的腳還是很痛,肚子被狂踢也會痛,今天真的頗不舒服><

但我還是要感謝老天爺,上了知識家,有不少媽咪很早就開始痛了
我是九個月才開始,真的算是十分幸運的了
只是如果天天都這樣,我只能說,真的真的不想上班了
好痛苦啊~~~~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