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很喜歡每年的十月,而且我也會盡我所能的讓重要的事在十月發生
羊水依然被醫生警告量不足,住在買東西方便的地方真好
我騎個車就買了大罐的柳澄汁、好吃的油飯、超大的地瓜球以及必喝之珍奶
其實今天這篇是想讚頌一下珍奶帶給我的影響

一切都從醫生叫我喝奶茶開始,讓我無後顧之憂
行為合理化之後,在密思特黃的建議下開始喝無糖珍奶
我真的要推薦給各位姐姐妹妹,因為店家的珍珠本來就會泡一些糖
所以真的不用再加糖了,而且真的很好喝!
要不是不想太誇張,我真想天天一杯,這星期是兩天一杯^___^///
因為我真的是個可以用食物收買的人
只要一吃好東西或喝好東西,整個心情大好,而且屢試不爽
這樣也不錯啦!密思特黃每次道歉都是用食物來打頭陣,這招有效!



有看過一些孕媽咪的網誌,都寫得十分詳細
我個人可能還是無法寫得如此清楚,因為懷孕頭腦比較鈍
而且每次寫網誌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寫了重複的東西
但又懶得回頭去檢查,反正想說什麼就寫什麼
這才是網誌存在的意義嘛~~~人生要自在些、快樂些

不過因為公開了自己懷孕的消息,不少朋友十分關心我的近況
尤其是「生了沒?」似乎我只要一沒消息就是去待產了
畢竟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生,時候到了就知道了,謝謝大家的關心
這些瓶瓶罐罐陪了我也不少的日子,今天決定幫他們拍個照
珍珠粉、妊娠霜、綜合維他命、卵靈脂、鈣片、葉酸
不要問我有沒有效,反正我就是認真的吃,盡力就好!



由於我大部分的衣服都是穿我原本的衣服,只有裡面的內搭褲是孕婦裝
這件是我最喜歡的,但因為看起來肚子太大,所以只穿過兩次
這張是早上上班前自拍的,臉實在是有些給他腫
總之就是留個紀錄啦!已經胖14公斤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