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早上,真的越來越痛了,但是只要姿勢換,規律就改變
所以就改到客廳呈現坐臥狀,昏昏沉沉要睡著時又會被痛醒
然後又忍不住睡著又被痛醒
現在回想起來,真的很痛苦,但還不是最痛苦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星期一,天氣變冷了,外面下起了雨
密斯黃看我痛成這樣也幫不上忙,我一喊痛他就計時
然後他也昏睡過去,我又喊痛,他又計
我們就這樣重覆做著這件事,但是頻率依然沒有進步
反而變得十分不規律,有時7分、有時10分、有時15分
這樣的結果讓我們很沮喪,而且終於來紅了,但是是血絲的那種
可是我仍然十分疼痛

打了電話到醫院,護士說目前的痛不夠規律也不夠密集
3-4分鐘痛一次再來,而且如果只有血絲也還不會生,要像月經一樣多才行
記住上面的話,我又是被護士的話左右了我的決定

中午,老公冒雨去買了牛肉炒飯,很香,但我還是很痛
下午,為了轉移注意力,請電視的工人提早送貨
42吋的液晶電視擺在客廳還真是好看!
不過因為還沒有第四台,所以老公放了海角七號給我看
唯一的差別是,好笑的地方我都沒有笑(因為我真的很痛)
但是多多少少轉移了我的注意力

到了傍晚,我肚子餓,可是卻痛到吃不下了
原本想說不管了,這次一定要去醫院了
可是固執的我堅持不想去,因為護士說的三個標準我一個都沒符合
而且去待產室痛不如在家裡痛(那時真的沒想到結果會變這樣)

所以,就這樣,繼續痛,從傍晚開始的痛就真的是「超級痛了」
而且陣痛開始時會全身發熱,結束後又全身發冷
就這樣毯子蓋了又掀、蓋了又掀,我早就全身是汗
我開始忍不住會叫個一、兩聲出來
整個尾椎像是神經被人抽掉一樣,痛起來時,無法言語
我只能眼睛定住看一個地方,然後以快翻白眼的姿態大力呼氣
我什麼都沒學,但是用鼻子吸氣,然後用口慢慢吐氣是滿有用的
而且老公在旁邊一起大口吐氣也有幫助
(但是記得叫老公不要吃韭菜水餃,切記!←黃某人吃了!)

而且要叫老公手按住尾椎的地方,可以讓痛感從100分降為90分
晚上七點多開始,我開始說我想死了,我之前都沒說
而且到了八點多,我的表情已經猙獰到不行,我幾乎是大哭的表情
但沒有淚水,我心中唯一的信念就是,等一下才是最痛的
而且一到醫院我就要打無痛,所以我一定要忍住,等一下才是最痛的!

可是,我真的很痛、很痛、很痛~~~~~~~~~~~~~``
但是頻率依然沒有進步,頂多5分鐘痛一次
決定去洗澡,發現這是可以讓我比較舒服的方法
陣痛時沖熱水,整個人才舒服多了,所以我洗了好久好久
這其中我也一直蹲廁所,因為痛感時會想大便
不過我猜我已經把存貨都大完了,所以只是空有便意而已

晚上十點多了,我真的不行了,好痛、好痛、好痛
不管了,不管有沒有符合了,去了再說
東西拿一拿,不管會不會被退貨,我一定要打無痛,真的受不了了!!!

往醫院的路上,明明是幾分鐘的路程,卻十分漫長
因為我仍然超級的痛,而且車子只要稍微震一下我就快瘋了
好像開了好久好久,我終於到了
一下車,肚子又痛了,在路邊痛完,把握時間
慢步往醫院走去,心中想著,等一下打無痛我就解脫了
我一定要撐住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