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步履蹣跚的搭電梯到三樓,我猜我的表情已經極度扭曲了
護士小姐也看苗頭不對,叫我上完廁所趕快幫我檢查
我躺下,她戴手套,一查:「哇!全開了,妳怎麼現在才來?」

我的眼淚一直忍到現在才無法克制的流了出來

我不是因為痛,而是心中充滿了無限的委屈
(我也不想忍到現在啊~~還不都是你們的護士說的..............)
已經沒有時間讓護士聽我的心聲了
只見護士忙著聯絡醫生、密思特黃忙著辦手續、我則忙著練習用力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「妳很能忍哦!是做什麼的?」
「老師..............」
「難怪哦!下次要早點來,不然在家裡就生了!」
「我可以打無痛嗎?」
「妳都要生了,不要打了,錢省下來..............」
「可是我想要打無痛..............」
「不要啦!留下一胎再打啦!」
「真的不能打嗎?」
「妳都要生了,不用打了!」
「可是我真的想打.................好痛..............」
「好,深呼吸,我數十,練習肚子用力~~~~」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哎,現在回想起來,我的眼眶滿是淚水,痛到一個極限的練習用力
滿慶幸自己平日常大便,所以很快就找對用力的地方
但是要利用陣痛的時候用力,實在是一種無法形容的痛楚

練習了約3次,我連灌腸的時間都沒有,刮毛也很急的刮了幾下
我就被匆匆忙忙的往產房送了
從來沒有這樣躺在病床上被推,眼睛看不到東西
我覺得很痛,老公還沒忙完,我就被推到打著燈的產房了
努力的移到待產的位置,腳放在產台
一切的一切我都失去思考和記憶的能力
沒有害怕,真的,我一點都不害怕,一直以為自己會害怕
但那時我腦中只想著,我要努力,快要結束了,我要加油!

醫生進來了,但我的眼鏡被拿了下來
我還努力拱起身問:「你是唐醫生嗎?」←結果全部產房的人都笑了
我不是在搞笑,而是因為聲音不像,而且醫生整個臉朦起來我又看不清楚
確定是我的醫生後,我還很認真的說:「醫生,拜託你了!」
現在想想,我實在是太鎮定了

接著,每一秒都像被放大過一樣
老公扶著頭、護士壓我的腿、護士擠我的肚子、醫生不知在忙什麼
似乎有在出口處打了一針,頗痛,但,真的不算什麼了
十、九、八、七........三、二、 一
趕快,接著再一次(這時後悔自己的氣不夠長,因為真的要沒氣了)
十、九、八、七..........三、二、一
我受不了了,大聲的叫出來,醫生馬上叫我要把牙齒咬住
但後來我還是以「我的嗓門」大聲的叫了出來

鼓溜

不知這樣形容精準不精準,我可以感受到頭出來了
但是怕卡到小公主,我氣用完了又趕快再用一次力
有個超大的東西滑出來,再滑出中型的東西,再有小的流出來
整個的過程十分快速,我差點擔心醫生會沒接好

哇~~哇~~哇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全天下最美妙的聲音我終於聽到了!

晚上11點32分,我的女兒出生了!
完成了我和她的約定,11月16日,她真是個全天下最美妙的禮物!

值得!很值得!真的很值得!!!





補充:生的那一剎那,黃某人快不行了,醫生還特地問密思特黃還好嗎?
問他要不要躺著休息一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而且醫生在縫傷口時還開玩笑跟護士說:「可以準時下班了!」

沒想到,我的生產和我做事一樣,超•有•效•率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