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術完,終於推回待產室休息
今天醫院生意很好,一直有人生,但我保證我是最快的!

生完後整個人就攤掉了,但意識仍然很清楚
而醫生在幫我縫傷口時真的滿痛的
因為生產是瞬間破錶的痛,可是縫線在拉扯的時候真的不舒服
不過我早已沒有反抗能力了,只能一直喊很痛
醫生很賊,為了轉移我的注意力,竟把小公主放到我的胸前

小公主大致被擦過,但頭皮上仍有一些血跡
3160公克,身長51公分,四肢末端仍是紫紫的
手和腳很像小老頭,皮膚都皺在一起
除了剛出生時,超響亮的哭聲得自老媽的真傳,她很快又睡著了
小貝比的反射動作,只見她用手抓著我胸口的衣領
好可愛、好可愛、好可愛~~~~~~~~~~

不過,美好的幾分鐘似乎只有幾秒鐘,小公主帶去檢查了
醫生也完工了,我就被推回來了,但心中一直回味剛剛奇妙的感覺
老實說,這個時候已經忘記剛剛生產有多痛了
可見孕育生命這件事有著多麼奇妙的魔力啊!

回到床上,老公似乎也才忙完,但又被我叫去忙了
因為我喊餓,而且我精神還不錯,還滿亢奮的
個人認為是因為年紀的關係,我實在是靜不下來
原本很不喜歡別人問生產的事,現在卻巴不得想跟全天下的人說
(人真的很@#$%%)

打了電話給老妹,開始瘋狂傳簡訊,再加上睡一下又醒來
因為老公買個粥買了超久,後來真相大白,他把粥打翻了
所以又花了一些時間清車子的腳踏墊←完全是他做事的風格

好不容易老公也暫時忙完了,我們又聊了一下天
到了早上五點才沉沉睡去,但我仍然睡不著
中間還上了兩次廁所,心裡是怕怕的
但其實傷口沒有想像中的痛,只是一起床時,肚皮整個很空虛
而且我自己有小小力的做收縮運動,也許有些幫助
老實說我幾乎到第二天就完全沒有感覺,一切行動自如了

早上六點終於打了電話給老爸、老媽,他們都訝於我的生產快速
所以老媽火速煮了麵線來,老爸依舊一副他很忙的樣子
而在把重要的人都通知後我才開始有了沉重的睡意
有種心滿意足的感覺
但我們兩個都迫不及待想看小公主了,而且密思特黃一直擔心女兒眼睛小
因為目前都沒看到她張開眼,不過,疑似是單眼皮
讓密思特黃十分擔憂

一直等到中午,終於有了病房,不過是兒科病房,而且是雙人房
護士說這幾天超多人生的,所以病床一直不夠
我隔壁的產婦是早上才生的,而且生完下來上廁所後就昏倒了
她40歲了,生完仍看起來十分虛弱
而全世界的人都說我看起來活跳跳的(不過我媽說第一胎都這樣,恢復比較快)
但我個人真的覺得要努力動,不然一直躺著當然會太沒力
原本我把襪子脫了,也沒戴帽子(因為真的好熱)
但後來看到全部的孕婦都是穿毛襪加上毛帽
只好入境隨俗,把自己也給包了起來,就加減努力囉!
不然身子搞壞了可是很麻煩的~~~~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