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來報告一下妹妹的近況
依然以十分驚人的速度在發展著
除了仍十分熱衷翻來翻去外,速度和角度也都越來越「誇張」

所以,不落俗套,她,終究還是從床上掉了下來

老實說,我一直在等她掉下來(這什麼心態)
可是,當我聽到那一聲難以形容的撞擊聲後,我又........
(那時忙著整理回台南的東西,黃某人床上的拉練沒拉上)
哎,說不出的心疼啊~~~~~~~~

而且一直在苦惱她的挑嘴
再我熬了兩個小時的大骨湯後
終於煮出了她要的味道,胃口大開(但老媽想著,要花多少瓦斯費啊~~~)

婆婆買了螃蟹車,就真的覺得妹妹看起來像個頂天立地的小人兒了
不過,依然只會後退不會前進,真的是可愛到破表!!!

之前電腦大中毒,連重貫都有問題
現在是修好了,但卻不能上網
畢竟有圖有真相,待我整理整理
我真是太愛我女兒了!!!

她現在大便比較不臭了,也不明顯的易被發現
喝奶時間也不隨便哭鬧,所以都要自己抓穩時間才能固定作息
但,似乎又進入了穩定期,晚上也沒會托這麼晚睡
去大潤發買了無毒的巧拚
現在她就放地上,讓她一次翻個夠
真的是太可愛了
尤其她想要立起來變成三角形卻無法前進
就變成動物在交配時的姿勢和移動頻率(大家都傻眼了)
真的,太可愛了啦!哈哈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