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6:出發之前來企長灘ASYA HOTEL CYMA+烤雞

6/27:就是愛晨拍晨泳雕沙堡我愛大漢堡風帆與夕陽OLE海鮮燉飯

6/28:在地連鎖店7-STONES七石(上)7-STONES七石(下)沙灘BUFEET

6/29:DTALIPAPA吃海鮮WESTCOVE朝聖DISCOVERY晚餐

6/30:芒果汁+按摩再會長灘

 

第一天晚上當然是要先來這一堆人狂推的名店朝聖一番
地點:D'MALL摩天輪的右後方
(同行有買行程的人也是來這吃晚餐,不過只訂到八點,我這種餓鬼五點就來了!)
(桌子全是預訂的牌子,若是像我一樣自已安排的人,錯開熱門時間就對了)

 

整間店只我們夫妻倆,所以火焰起司就是為我們而喊的囉!
(呵呵,小帥哥也是離我很近,還拍了合照呢!開心....^_^)

 

saganaki-flaming cheese  (cyma style  225 peso)
起司和檸檬,嗯,對味!
但是因為我們狂拍照,所以要吃的時候都變成一團了.........

 

因為要點的淡菜麵被訂完了,所以黃某人就亂點了像酸奶口味的餅皮與沾醬
我不喜歡,但黃某人覺得好吃

 

這也是大家推薦的雞肉捲餅,口味沒有很特別,就是你想得到的味道,但是是好吃的那種!

結論:
1、好吃但份量少,相對而言價格太高!
2、錢夠就來吃,不夠就可以跳過!
3、菜單看得很辛苦,直接把從家裡印的a4圖片給他看就搞定!

 

我們兩個的胃當然還沒滿足,先來到buget market買水
斜對面就看到了網友力推的kiss烤雞
(很多台灣人來買,連老闆都會好幾句中文了...)

 

我們買回飯店吃,機上留下來的餐具頓時成了好幫手(無心插柳柳成汁啊~~~)
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醬料,套一句導遊介紹的台詞:

菲律賓的甜啊!甜~~~的不~~~得了!
菲律賓的鹹啊!鹹~~~的不~~~得了!

 

看看這「零廚餘」就知道它的美味了!
一隻「瘦瘦的全雞」要價170披索(比當地的連鎖烤雞店還便宜美味哦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