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完成這一次的美食之旅,這次比去澳門還誇張
很多景點直接省略,但是「有人推」的店家是絕對不能錯過的!

每年都要規劃一次出國,呼吸不一樣的空氣
這次原本早就想好要去日本的,但這樣的連假,怎麼可能有合理的價位
所以在一直退讓、換地點、橋時間,最後仍然放棄
而選擇了符合日期短、方便自助、價格低、有美食的香港



即然澳門都可以吃成這樣了,香港也就不能差太多
一堆好人借的書本、資料,以及四通八達的網路
完成了這次三天兩夜的高密度食記

我個人精心撰寫的秘笈有了以往的經驗加持
增列了旅遊當日的計劃、消費、心得以及將將將將→簡易的「封面」
不像以前都是帶著一疊紙,記的到處都是
呵呵~~果然成功吸引了某家店老闆的注意
十分熱情的前翻後翻,還不時發出香港口音的~~「哇」
超令我這膚淺的虛榮心在這趟旅程留下大大的滿足

若要我推薦相關的書的話,其實我也去書店翻了不少
近期寫得最好的,就是封面用橘色的字寫香港那本,但是有些厚,不建議一直攜帶
最好是事前做足準備,例攻略+旅遊地圖就可以出發了



以下為此次購買行程:

燦星旅遊香港三天兩夜自由行
中華航空來回機票+九龍酒店兩晚(指定此酒店需加2000元)
香港電子簽証+機場稅+八達通卡+機場快線來回+昂坪纜車來回+半島小熊杯兌換券
於指定期間內兩人同行,再減888元

( 13999+2000 ) *2 - 800 = 31110

我有算過,旅行社所附贈的東西全部都很實用,所以真的比較省
折合台幣約值兩千元上下,所以等於一人費用於13000
而九龍酒店真的很方便,在連假的階段,個人認為指定是值得的
基本上這個價格和行程,我個人十分滿意

但要注意,不只是燦星,其它家旅行社也一樣
去香港的行程都是快要出發的前一週才會給確定的機位和班機
所以,在這之前我們一直懷疑自己是不是要被騙錢了
只能說燦星這方面的服務有待加強,我們打電話聯絡,從來沒有打通過(我們心臟還真強!)

以上,為了避免我每次出國回來就忘了自己花了多少錢(我都不相信我是會忘的這種人!?)
更多的食記,就敬請期待吧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