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天的早上就來吃點輕淡的吧!
我們到的時候約排了四個人,只等了20秒就被帶進去了
出來的時候就變成圖片右邊的人潮(我到底抓了什麼時間點我都不知道)



圖中就是大部分的人吃過都說不怎麼樣的通心麵
真•的•不•怎•麼•樣~~~我們因為兩個人,所以一定要點兩份東西才點的
奶茶依然很甜,服務員如大家所述,很急、很快、很忙



這就是大家比較推的菜色,但我個人認為大家把它的炒蛋「神化」了
的確是很嫩、很香,但沒有那麼誇張,就是一道家常的嫩炒蛋
如果你常煮菜,就知道它沒那麼難

這家就是我說我的密笈被稱讚的地方,但偏偏我給它的評價不高,真的很普通

澳洲牛奶公司
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: 07:30-23:00
地址 : 佐敦白加士街47號地下

電話 : 2730 1356


整體評價:★★☆☆☆



第三天我的習慣都是不排趕的行程,這樣才不會一顆心懸在那
所以早上原本要去星光大道拍照,但是又覺得那沒什麼
所以改去女人街買我前天沒買到的焗油
順便吃一吃書中說的好吃魚蛋,真•的•很•好•吃!
我個人覺得比澳門的恆友魚蛋好吃,因為它雖然也會辣
但是是會吸引你再吃一顆的辣度,我們都有些後悔,應該再多點一些來吃的
(因為下一站排了香港臭豆腐,但去的時候店家還沒開)

勁辣魚丸
地址:花園街174號
整體評價:★★★★★



這裡聽說有香港最好吃的菠蘿油,所以當然不能錯過



上菜了~~~名不虛傳,真的很好吃,尤其喜歡吃甜食的黃某人給予高評價
但是,中間那塊奶油真的可以不用加,夠油也夠甜了,真不懂為什麼香港人不胖?



這間店每人有最低消費HK12元,所以我們又點了個不一樣的
牛肉末吃起來有鮪魚吐司的錯覺,一點點咸味,還算可以接受
凍奶茶要另點,完全就是立頓紅茶包泡出來的奶茶,十分甜

金華冰廳
地址:太子弼47號地下(太子站B2出口)

整體評價:★★★☆☆只有菠蘿油值得一吃,可選擇外買)



後來又繞去油麻地站,去買雞蛋仔的模子
不然來香港這趟,除了蛋捲我還真的什麼都沒買(我們找焗油找了一個多小時)
趕在12:00前回到酒店收拾行李退房
我們要去九龍先寄掛行李,往下午的行程邁進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