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一次我們兩個都沒有出國的感覺
可能因為說的還是中文,看得都還是繁體字,吃的也是米食
就好像只是去了個比較遠的縣市狂吃而已
但是我那時坐快線時,一看到這邊的房子,就很想喬裝成在地人去看房子

因為真的太擁擠、真小的格子了
就像我很難愛上台北一樣,這樣的生活空間我真的沒有辦法久待,我需要天空和呼吸

除了房子又高又小外,招牌的又大又亂也令人印象深刻
老實說,做這麼大的招牌,一個比一個大,結果就什麼都看不到
只能說這樣也成為香港街道的特色囉!

香港的物價高已經是不用贅述的,但是八達通卡真的很方便
在超商、飲料店和各種交通工具都是一卡在手就沒問題的
但是像我們需要買水,超商的價格和超市的價格竟然天差地遠
所以,建議大家留意這種地下小樓梯,它可是可以給你便宜水的好所在!

我很喜歡這種城市塗鴉,尤其在這種垂直發展的都市
的確需要各式各樣的建築設計和不同角度的創意
才能在各個角落留下吸引人的氣息

你看!連建築工地的圍牆圖案都不會乏味

人行道的空間也是可以創造一些想象空間

仔細看,這裡的建築物真的很有自己的風格
獨樹一格卻又相互呼應,都市叢林的代表,非香港莫屬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