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如果按照標題,我應該要回答:「還沒準備好!」
畢竟報告還在以龜速的方式進行,而且手頭還剩一些瑣碎之事
不過,有了上次的經驗
(明明準備了待產包,還是被宏其護士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使用了他們的待產包,要價1500啊~~~)
這次我已頭腦清楚做好準備了,以下的準備是要在醫院住三天,再移師至月子中心二週的準備方式

一、有產兆至醫院時的用品


以上忘了附上文件資料包和小baby出院的包巾
看護墊我上次用了一包半,所以這次我再買一包應該就夠了
腰夾剛生完只需弄鬆鬆的,不急著束肚皮,主要是讓肚皮不要太空
因為只在醫院待三天,也不會洗澡,所以自行斟酌
而我前三天是吃月子餐,所以也不用準備個人的餐具



這第二包就是移師到月子中心後,爸比要負責拿過來的
都是一些大家「耳熟能詳」的物品(誰給你耳熟能詳啊~~~)
電器類和臉盆與洗水果的容器未入鏡
而且還需一套媽媽可以出門的外出衣物(生完的第某天要回診用的)


這次做好準備,希望自己可以更有把握的面對這一切
條列式的表格如下:
(你們都知道,我就是愛做表格ㄇㄟ~~~^^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