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,我這樣算是追奶成功吧!
所謂:「一回生,二回熟」用來形容擠奶是最適合不過的了
現在以每天10ML的速度在增加中,一開始一次30、50、60、70、80到90,剛剛竟擠了110
我的天哪!怎麼會越來越多啊!
和上一胎最大的差別就是湯湯水水一直喝,而且都有固定的擠
但是,我的真心話就是我不希望有這麼多的量
雖然這次徹底感受到乳腺通了的感覺,上次好像沒「這麼通」
但是,胸部就會一直處於腫漲的狀態,過來人都知道這不是件舒服事
而且因為量變多了,所以要排空的時間就會拉長
每天要花不少的時間在按摩、擠奶、消毒器具,另外再加上餵寶寶,每餐約一小時
只能說,還好有月子中心這樣的機構

可是收到研究所寄的信,十月初就要論文計畫發表,比我預期的快了三個星期
也不是說措手不及啦!畢竟我之後回家的產假就可以來處理這檔事,應該算是幸運的
可是想到還要擠奶就覺得很麻煩,哎,我真的是個怕麻煩的傢伙呢!

時間很快,已經生完兩個星期了,但是卻覺得自己已經休息好久好久了
週末就可以回家了,到時大腦又要開始和正常生活接軌
要想論文的事、要想煮什麼菜、要想滿月禮的事,明明月子還沒做完,卻覺得自己好像都OK了
不過比較沮喪的是體重除了扣掉生之之的重量外,一公斤都沒掉
也許是因為還要擠奶吧!所以我也不敢太明確的減肥,但是看到體重計就想嘆氣
畢竟身材的恢復是對產婦最大的鼓舞,不然就會覺得很沒自信
算了!算了!
先把論文計畫生出來再說,不然之後之之接回家後,我可能一個字都打不了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