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總覺得老天爺不斷的在考驗我,也不斷的在幫我
總是讓我在面對很多事情分身乏術之時,又會派一些貴人在我身邊暗中助我一臂之力

老哥去了趟中美州義診,果然帶了不少國外的紀念品回來
真的很感謝他是個大方又聰明的人,讓我可以不用花這麼多錢也可以見識見識高科技產品
這次最讓我喜歡的就是那隻大大的、在空中飄來飄去的魚
真的很可愛,而且圓圓也超愛的,一直大喊:「抓不到~~抓不到~~」
另外也送了我護甲產品,明明就要送我,還拐彎抹角鋪陳一大堆,真是笑屎我了!

這個週末老妹有回來,我整個就像年輕人,又是買鞋又是看電影的,真棒!
而且我真希望以後我們三兄妹可以住在附近(有兄弟姐妹真的很好)
就像圓圓很疼愛弟弟一樣,我明明是陪她,但是聽到弟弟哭,她會叫我去抱弟弟
家人之間的情真的很可貴!!!

 

真的很感謝巧虎,當我忙不過來時,只有它幫得了我
(不過光碟片都被黃圓圓玩壞了...哎....至少她學會自己放巧虎了!)

黃之之依然以很福態的方式成長著,不過似乎進入厭奶期,量有減少的趨勢
但是除了尿布溼和肚子餓會大哭之外,之之依然以「慈眉善目」的風格綻放自我
而且,除了溢奶達人的寶座守得住之外,每次餵奶後把他立起來,嗝就會自動打完,屢試不爽

姐弟倆的互動也越來越佳,弟弟的眼神會一直看著姐姐,也會看著圓圓笑
圓圓則依然保持著她的優勢,唱歌、講話、跳舞樣樣來
比較特別的是,這一週,圓圓的說話技巧又突飛猛進,幾乎和一般的小孩一樣了
除了有完整的句子外,句子的長度也爆大量,也越來越能完整表達自己的意思
我除了說她很強也不知道該給什麼評價,因為我實在是忙到沒時間好好的教導她

我知道為什麼國語習作要有「照樣造句」、「照樣造詞」的單元
因為圓圓現在就是一直在自己換詞,同一句話一直換名詞(換很多遍)
或者是她很熟的歌換了不同的歌詞去唱,另外就是自己編歌、自己看圖編故事
很高興她口語能力進步,只要親子間可以溝通,很多事都變得容易多了
難怪很多人會在老大2、3歲時生下一個,大的可以講話又不用包尿布,出門只要準備小的物品就可以了
而且,而且,姐和弟真的很棒!我真的可以看得出來姐姐會照顧弟弟,這是真的!!!
再次感謝老天爺,讓我先有了姐姐再有了弟弟,真的很棒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