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柵實在不是個新鮮地,但黃某人已十四年沒去了,所以一直唸玆在玆
眼看天氣爽朗,一家人便浩浩蕩蕩出發(原本早上九點出發硬被我搞成十一點...週末嘛...)
有了導航好像去哪裡都變得很容易,只不過木柵的來客數也•太•多•了•吧!
從一點入園到五點半離開,很多人、很多人、很多人
還好我們責任分工,讓我不會太累
黃帶圓圓去給動物看,我顧弟弟在主要道路上等,圓圓表現很好,弟弟哭得超大聲
而且中午一進去就為了吃麥當勞等了快一個小時吧!(不過吃得還滿豪華的^^)
其實看到長頸鹿我也滿開心的,因為他脖子真的好長呀~~~
不過看到大象愛和群眾互動,連小解還知道要背對我們,實在是太活潑了! 

如此充實的行程就在一直人擠人的過程中結束了
幫圓圓買了個裡頭有小企鵝浮來浮去的筆座,希望她能記得這次的出遊
因為


可能要隔......很久很久很久我才會想再來.......人也太多了吧!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