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近期的週未都十分的忙碌,打包「媽媽包」的速度也越來越快、越來越偷懶
反正弟弟什麼都能吃、什麼時候都可以吃,就用這種方式應變即可
不可能還滾粥帶出門,這種事大多只會發生在第一胎......

近期的重頭戲還是論文,在畢業典禮前把正文寫完,一如自己當初時間表的規劃
這週也拚了命把結論給完成了,每天晚上都快一點睡,但卻越來越有充實的感覺
只不過,我投機的想要就此了結,還是被老爸識破,狠狠的改了一圈
看起來折了三十幾頁,但我數了一下,有八成的頁面都要改......所以我白印了.......浪費資源><

總之,就算來不及畢業也還可以接受,因為,我知道我離終點不遠了!



畢業典禮完的隔天,宅媽等級的我根本就想待在家不想動
但黃某人很次都粉有精神的說:「那今天要去哪裡!」
(敢情您黃大爺就是要每週出門的就是了啦!)

這次是爸媽邀約要去吃海產、騎腳踏車,約十次我十次都會拒絕,然後再打電話回去說:「走吧!」
說穿了,我真的沒那種膽拒絕任何事對吧?因為每次都是這樣
所以,大家就快快樂樂的出門,晒了頭昏臉黑的回來了 (因為是坐老爸的車,所以我才會答應,不然真的太累了!)



這週有颱風來攪局,而且雖然畢業班的課已不用再上什麼了
為了帶學生做感恩書,還是忙的亂七八糟,可是成品我依然十分滿意(照片沒帶回家,沒圖沒真相啊!)

按照慣例,星期六早上我仍是懶洋洋的,結果黃某人十點又開始說:「那我們去動物園好不好?」
我說:「不要」他又說:「那去羊世界」.....沒錯,這些點都是符合我規劃的點,但,就是不想動,不想出門
於是話題停擺了約15分鐘,我顧兩隻,黃某人在蹲廁所時,悠悠飄來一句話:「那,你要不要去彰化?」

「好!」

接著就以最快的速度換好衣服、兩隻也換了衣服、打包媽媽媽包,蓄勢待發!
可見我是真的不想去動物園和羊世界,而不是真的不想出門嘛^^............
(我會打電話報備的,但就這樣告知好友們吧!她恢復的很好,但小妞粉愛哭!哈哈)
(但我覺得我報備後可能少不了一頓責罵,唉呀呀~~~)



既然都舉家南下了,就去找了黃的好朋友,兩隻小鬼也被一堆婆婆媽媽玩來玩去
(還好,我們兩個都超喜歡別人玩我們的小孩,這樣我們才能好好聊天,哈哈!)

之後,老公英明啊!!!載著全家又來到了逢甲夜市
明明就下著小雨,人潮還是不停湧入,這就是年輕的悶臭味啊!
也見到了和照片一樣的漢聲先生,條件挺不錯的,看來老妹要加油,把妹夫守好啊!!!^^
而且,明明一堆車,我們竟然在絕佳的地點找到停車位,近又便宜,天助我也~~~
不過只有小小買了三件衣服、一雙鞋,也沒吃到什麼
下著雨、帶著兩隻小鬼、以及數不清的人群,想吃的店都排了一堆人,或者沒有室內有空調的座位
但是,但是
我今天過得好滿足、好快樂、也好累啊~~~~~~~~~~~~(全家弄好躺好已十二點了!!!!!)



各位看倌,您覺得星期六都這麼累了,那星期天總該宅在家裡吧!

錯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一早,黃某人又生龍活虎的說:「那今天要去哪裡?」←我覺得這是他的口頭蟬,絕對是!!!
畢竟天氣還好,所以只打算跑室內近的點
所以穿著在逢甲夜市新買的七彩裝出門了,才100元,真覺得小孩子的衣服都比較好看!
第一站來到了IKEA,兩隻小鬼有兒童區玩耍、愛吃的老哥有用餐區吃豬腳,而我可以去出清東看看西看看
這也是個適合全家人來的好地點!



下一站呢?.............當然是我們的好朋友→「大潤發」
補充一下,去了一趟南部,有好吃的雞腳凍、老妹買的米糕,今天的兩餐就是這樣解決的
嘖嘖,真的香啊~~~



週末來大潤發,缺點是很多人,停車位要小小的找一下,但一定都停的到到位子
重點是,有許多試吃,今天這兩隻大概就吃了巧克力餅、夾心餅、水餃、葱油餅、果汁和約五種口味的冰
而弟弟嘛,畢竟太常失控了,只有不停的拿東西塞給他吃我的耳根子才會清靜
總之,好地方就是好地方!



回到家已經四點半了,之前曾為了這個尷尬時間要不要午睡而小小「溝通」了一陣子
最後還是要以「且戰且走」但不破壞「作息規律」的大原則進行
按照慣例,兩隻先洗澡,然後我弄晚餐,大家都弄好,氣氛也不錯,就一起昏迷
昏迷的順序是這樣子的
18:00弟弟餵一些熱牛奶後「秒殺」,姐姐就會開始一直講話說她不要睡
18:30黃某人處理好家務後,躺下來「秒殺」
18:50圓圓持續不睡,而難睡的我會很消極的搭理圓圓,後來圓圓終於睡著
19:15然後,大家都越睡越香,而我,失眠!時間到,整裝出發前往保姆家!



但,回程時去超商領貨,我下標的立體書到貨了
這本書是六年前去英國就很想買但買不下手的,現在不但臺灣就可買,還促銷
順帶一提,六月下旬有立體書大展,博客來有做活動,滿1500折100
有興趣的同好們,不用比價了,真的很便宜,很值得收藏的啦!

另外,明明看起來粉忙,黃某人仍是十分勤快的刷洗了兩間浴室、也洗了我沾滿弟弟糞便的床單
對於做家事,我甘拜下風,也感謝「活力無限」的黃某人週末總讓我忙到沒空和他聊天卻覺得充實

明天要拚了命修改論文,相信我這快手快腳的人不會讓自己失望
打了這麼多,也是怕自己遺忘,但我的電腦還是沒好,圓圓有一堆趣事都快忘了,真糟糕啊!!!

繼續忙碌吧!衝!衝!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