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一樣9:00出門,像個巴黎的上班族一樣,在地鐵站的連鎖店買了早餐
他們買的都是套餐,一杯小小咖啡加上一個麵包,我則了一個十分紮實的厚不鬆餅,幾口就會有一點糖塊,十分甜!

早上的巴黎果然有些涼意,但是過了10點之後太陽比較露臉就會好很多!
一出地鐵站就會看到這個「都市中的煉油廠」,果然蓋得很格格不入,一堆大管子實在難以想像座落在大廈之中

這旁邊的建築物不清楚,但是這個水池是一定不會錯過的,裡頭有許多奇怪繽紛色彩的裝飾
小惠說它的主題是小王子,還頗有道理的!

重點,龐畢度中心旁邊有一排小店,最尾端這家真的是我們目前看到最•便•宜的一家!!!
大型的鐵塔我目前看過59、44、35的價格,他賣「20歐」!!!
但是怕老公受不了,我只帶了一個中型的鐵塔,來到這裡,不小心就會變成鐵塔瘋!!!

接著我們往下一個景點理查勒諾市集 Boulevard Richard Lenoir Market 前進
看著地圖似乎不遠,所以我們就用走的,但是我沿路買了不少東西
幾乎各親朋好友的禮物就在這一路買齊了,但是,真的扛得滿辛苦的!

我們到達的時間已快中午的12點,正是撿便宜的最好機會,而且我不喜歡人太多,這樣的市集我最喜歡了!

不過這裡的水果真的比不上南法,所以我們就粗略的逛一下

當然還是很幸運的撿了五袋都是1歐的水果,但就真的很熟了,不像南法的,就算出清品質還是很好!
而且這裡的烤雞也比較貴,大小是稱重的,但這次的雞一隻要10歐,而且肉又柴,沒有南法好吃
(別忘了,南法那隻雞我們在大太陽底下包了許多小時才吃下肚,仍然多汁啊!)
而且我們這次挑戰的香腸和馬鈴薯都不怎麼樣,南法一整個大獲全勝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