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昨天晚上真的太晚回來,也太晚入睡了

今天大家很一致的睡到早上十點,真是太滿足了><

重點是,早餐老妹煎的荷包蛋,看到了嗎?有醬油!有醬油耶!我真的要哭了~~

 

因為行程做了調整,所以今天就要尋著我們的步調來「老娘慢慢走」

第一個目標就是要來喝一杯左岸咖啡

左岸當然不是坐在河邊喝一杯,而且以塞納河為中線的左半部

最有名的就是雙叟和花神咖啡館了,一出地鐵站就會看到,十分明顯


我們選擇了花神,坐定後便一人點了一杯咖啡

不能喝咖啡的我點了店內的招牌熱巧克力----又是一杯甜入心的飲品啊!

我只能說,來法國吃東西或喝飲品都是要小小口、慢慢喝才能品嚐它真正的味道

只可惜我是觀光客,不然這些東西真的都不錯喝!


喝完後,1330我們順著雷恩大道逛,但是都沒有看到吸引我們的店家

但我還是很喜歡這裡的櫥窗設計,連雨傘、童裝儼然都成了高級品^^


接著我們來到了夏佑宮,因為背光,所以無法拍出適當的光線
但我們還是努力的拍著一些大家想得到的姿勢,畢竟,這些照片全巴黎只有夏佑宮的角度最適合!



應該要說天公作美吧!我們拍得差不多了就開始下起了雨
順帶一提,從這場雨後的每一天我們在巴黎都遇到了雨天,還好,帶傘是我們最歹勢也最驕傲的習慣!哈哈!

在大雨下,我們步行穿過塞納河,要從鐵塔的裙底下過去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