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周末我可以自己一個人搞定兩個小淘氣,我想這次一定也可以
但我媽禮拜五下午打電話告訴我說她要上來,我想說也沒差,反正讓她見識我的厲害...
還好我媽真的有來

因為圓圓生病了!

禮拜五晚上去小姑家就發現她燒燒的,
圓圓在愛人娘家待了一陣子也活蹦亂跳,去火車站接我媽時心情更是雀躍
結果回到我們家車庫,停好車時卻~~~~~吐了~~~~~!!!!!
天啊!好端端的怎麼會吐,而且吐得整車都是,好不容易清理好
當天半夜一點多又起來吐,我只好把她叫醒,叫我媽過來幫忙洗床單(他的強項),
也幫圓圓簡單洗了身體才睡覺,隔天早上又吐了一次,但可能因為肚子沒東西,所以沒吐什麼
帶生病的小孩真的很辛苦,這時就真的很謝謝我媽有北上照顧弟弟,真的揪感心!

禮拜六早上本來只是要去大潤發買東西,結果就看到上圖的招牌~~
什麼?禮拜日竟然有寶寶爬行比賽!圓圓當時一直沒機會遇到,這次讓之之等到了,一定要參加!
下午圓圓昏睡了四個多小時,所以哪兒也沒去,
晚上則帶大家去IKEA,我媽沒去過,但似乎她沒啥興趣,走馬看花的走完全程(她果然是菜市場組的)


禮拜天下午還不到兩點,就看到大潤發的主題區圍著一堆人,肯定都是衝著爬行比賽來,
因為圓圓生病,她不想去幫弟弟加油,我媽雖然想一起來看,卻也只能幫忙照顧弟弟,真的辛苦她了!
如果愛人在法國,請一定要帶個伴手禮給我媽阿~~
規則很簡單,就是在抵達終點前不可以站起來,然後計算總花時間,
一組三人,弟弟是16號,所以分在第六組,第一跑道(真專業XD)
我和弟弟這組比較醒目,因為我把之之放下來起跑後就必須先衝到終點等他,
也還好我是第一跑道,才可以從跑道旁邊繞到終點,可惜弟弟太容易分心,
一下子就跑到別人的地盤撒野,就在他玩了一陣子,終於回神快速衝向我之際,
就在終點前站了起來!!!>"<馬上就被裁判宣判犯規,失格了~~~弟弟還一直笑@@~~~Orz
嗚嗚嗚~~~弟弟阿~~~你怎麼這麼搞笑咧~~~

晚上八點多載我媽去做高鐵,本來高鐵票我都先在網路買好了,
結果她竟然塞了一千元給圓圓...哀...
真的很感動,這兩天一直麻煩她,大潤發的錢也都是她出,現在還要這樣塞錢給我,我的心暖暖的,真感動...

附帶一提,
在高鐵站我停在臨時停車區,載完我媽要回去時,我把停車票卡給圓圓拿,沒想到上車後竟然發現她沒拿在手上!
我問圓圓,她說丟掉了...我把兩個小孩丟在車上,自己找了兩回完全找不著,
只好把發燒的圓圓帶下車瘋狂問她在哪裡?還是找不到...
最後我靈機一動,說不定丟在娃娃車上,果然有驚無險被我找到了>"<
但我真的累癱了~~~~呼~~
回家泡了熱水澡,體力又恢復了!爽~~!

PS.今天早上(禮拜一),小姑說弟弟開始發燒了~~看來是被圓圓傳染囉~~所以現在媽媽把弟弟帶回去,
你哥也有拿退燒藥回來,所以不用擔心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