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我們坐電車往知名的聖心堂前進,但天公不作美一直下著雨
我這怕冷的傢伙其實真的覺得冷到不知怎麼辦了,就一直走路就對了,產生熱能囉!
出地鐵站就會看到兩邊開滿滿的小店,裡頭有一堆商品,大部分都是各景點可以看到的商品,但就可以享受比價的樂趣

不過這些商品看多了就會越看越喜歡這個鐵塔,越看越順眼說^^~~~~~~~~~
不過比較有創意的設計也相對的索費較高,但我還是逛得很開心的,哈哈!
走著走著聖心堂就出現在眼前了,因為下著雨,所以總覺得沒有想象中的白
而且圍著的那群黑人也是讓人有些懼怕,老妹還被他們粗爆的抓手,實在是不討人喜歡

從聖心堂左側的小路順著走,看哪邊店家多就往哪邊去,就會到所謂的畫家廣場
原本我還滿期待的,雖然這裡沒有半個畫家出名,但是還是滿想看不同畫風的
可惜這樣的天候,無緣看到現場作畫,倒是一整排的人像速寫有種企業化量產的感覺,真有趣!

天氣依然很冷,我們趕快要去尋找書上推薦得獎的長棍麵包店,在地鐵站Abbesses附近
小惠去年找到但店家沒開,所以今年一定要吃到,而我們也幸運的買到了麵包
店內的收費是用投幣式自動找零的,而味道嘛....我要承認我比較不出來,但那個氛圍下就真的覺得好好吃!^^

麵包店的斜對面就是我們念念不忘的天使冰淇淋,明明就粉冷還是跟它拚了!
大家努力的在討論要點什麼口味來配出什麼顏色的花朵,我真的覺得都好吃,點水果口味都不會失敗說!

最後一個必拍景點就是寫滿311種語言我愛你的牆面
就在地鐵站入口旁的小公園內,其實我已經沒啥精神了,這種潮溼和陰冷讓我失去感受的能力
所以就當個盡責的觀光客,留下小丑造型全身照一張,呵呵!

晚餐就選了民宿附近有住客推薦的平價淡菜餐廳 (在NATION圓環出來)
一客完整的套餐才11.9,真的值得推!


它的淡菜雖然體積比南法小,但是料理的方式比較像是稀釋過的白醬去炒的,所以連湯都好喝
和南法的料理方式不同,這裡這樣的方式更符合我們的口味,所以離開前的最後一餐惠和蕓又再來吃一次(主攻生蠔啦!)
但我也要誠實的說,海鮮類真的不錯,但它的飯和義大利麵實在是無味又不怎麼樣
搭配的鮭魚還比較好吃!所以只要點有海鮮的應該都不會太差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