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各位觀眾,為了這一天我們已經規劃好了,早上五點吃了泡麵的最後存貨,早上5:30準•時•出•發!!!
先轉車到蒙帕那斯車站(看到這高聳的大樓就對了!)
我們要趕7:06的TGV到RENNES車站再換巴士,長達5小時的車程,遇旺乘四的團員,衝吧!

大家不負眾望的一路睡到RENNES車站,也算順利的搭上巴士
而且票直接和司機買就可以,我們還在公車總站的窗口買,不過還好都有位子,全部坐滿就出發了!

像我這種沒有睡福的人,沿路看著這些法式的房子也覺得滿足
而且他們的窗台和門口都會不經意的放些五彩的小花,看起來超搭的,學起來!學起來!
沿路也看到不少露螢車,外國人真有生活情趣,全家能這樣出門也真不錯,可惜台灣腹地太小了!

坐了一個多小時,終於看到了!看到聖山的真面目的!

參觀的人潮真是多,但天氣也真的是粉給它冷、風也粉給它大,真的太冷了,我明明有穿比較多,但還是冷><

這裡頭最有名的就是這家什麼媽媽圖案的蛋捲店,原本我心一橫想說不管多貴都要吃上一份
眼看一些日本、韓國女生進去坐下後又出來,我們進去看了菜單才知道,不能共食、不能外帶,一份49歐----你你你,去搶吧!

可能是南法的山城已讓我驚艷過了,聖山從外圍看時的確讓人印象深刻
一但進入到了山城中就較平淡無奇,小小的路上開滿了小店,有人用九份的街來形容,我覺得九份還比較熱鬧
這裡的店家賣得東西差不多,而且感覺是主打餅乾,我們也都覺得好吃,每人都買了一些做禮物,希望回到家還完好如初!

山頂上有個修道院,我這個懶人就不進去了,由莉和蕓排隊入內參觀,我和老妹去覓食了!

最有名的店沒吃到,總該有類似的選擇吧!
我們就挑了一家看起來有賣的店坐了下來,點了一份套餐,原本的熱湯還讓我期待,想要暖暖身子
沒想到竟然帶有魚腥的一大碗濃湯,實在不是個好喝的湯品
主菜的蛋就不用講了,完全沒有味道,外面的焦皮也不吸引人,我和老妹自己就可以做出來這種蛋了
實在不值一試,不過至少提拉米穌但讓我們失望,套餐吃下來25歐,老闆還一度多算錢,嘖嘖。

和小惠們會合後,因為也沒啥想逛的,想說就先去等巴士,沒想到就只有17:15這唯一的一班車
如果沒搭到就完了!眼看越來越多的人讓我們即使提前一小時開始等也是有些不安
後來還是上了車也有座位,但排隊的亂象仍是讓我們感到不舒服,尤其是某些特定國家的人,甚是可惡!

回到住宿地要10點了,就直接選擇了民宿樓下正對面的「泰式」餐廳吃泰國料理
老闆娘會說中文,價格也合理,重點是煮的口味還真好吃,讓我們每個人都心滿意足!
一開始上來的海鮮湯和椰漿雞就讓我們讚不絕口~~~暖胃暖胃啊!!!

主菜的麵條和炒飯雖然口味較重,但每道菜都很好吃
連甜點的泰式蛋糕和炸香蕉也都大獲好評,一樣在NATION站附近,真的很好吃的啦!推推推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