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讓這趟旅程不留下遺憾,我們決定再衝一次聖母院,而且一定要登頂

我查到資料寫900開始開放,早上我們八點就準時出發,跟它拚了!

 

順利的到達登樓入口,什麼?10才開放,好吧!我們決定先去買早餐

找了一陣子才找到一家麵包店,而且法國的麵包是零失誤的

我買了兩個花了2.6歐,我付5歐店員卻找我7.4

讓我再次體會到歐洲人的數學心算能力真的比較弱,算錯錢真的很常發生的事!

 

回到入口處,才過了五分鐘就排了十幾人,當然趕快去卡位囉!

早上太陽還沒出來的時候溫度真的很低,排隊的地方又不斷有風穿過來

我已經穿得算多了,卻還是覺得好冷,其實我們四個人都覺得很冷!

只好撐開四把傘,用十分好笑的方式禦寒,就這樣一路等到10

幸好我們提早來,排隊的人龍已經延伸到我們看不到的地方了

為了控制流量,一次只會放行一小批的人,依序踩著很小的旋轉石梯向上

連續一直踩還真的會喘,就算不會喘也會頭暈,還好只有二百多階

 

到了觀景點,終於看到了石頭怪獸,以及美到爆炸的巴黎全景

還好我們登塔了,這樣的景色讓我們覺得不虛此行啊!



鐘樓怪人故事的場景也是不能錯過的,這大鐘還真是巨大!
從塔頂往下看景觀實在很壯闊,可以眺望鐵塔,也可以搖望聖心堂,難怪這麼多人要登塔,果然風光無限!

又踏著二百多階下樓,頭都快昏了!
旁邊有人在餵鴿子,老妹腦筋動得快,把我儲存的麵包拿出來,果然鴿子就不客氣的飛來了
只能說旅行就是要有不同型的人湊在一起才百搭,就是有我這種沒膽餵鴿子又愛照相的人,才能捕捉這些瞬間啊!哈哈
(右上這張,鴿子大人是停在小惠手上去吃蕓娘手上的食物,也太大方了吧!)

接下來就直接往凱旋門前進,不過真的就是個拱型門,沒有太多感觸,拍拍照花錢去!

香榭大道也太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長了吧!
根本看不到盡頭嘛~~~可能是我們去LV採買完,提著大包小包就失去了行走的能力
後來我和老妹把東西「抬」了回去,也去超市買了些小東東,再出門
雖然我沒有逛完,但我不會後悔,因為我當時肚子不舒服,還是及時回到民宿,不然就真的挫屎了!

但去LV總店的心情還是要補一下
人很多,每個人也都似乎準備好要來灑錢的,我後來買的款式沒有一個是我預先作功課的,都是新款><~~~~
女人真的會被「限量」、「新款」而吸引,而且,真的真的「相對便宜」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