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26:商務艙初體驗AK民宿+百元按摩

0427:恰圖恰市集曼谷包+藥草球按摩

0428:四面佛+騎大象四方水上市場3D博物館+海鮮+BIGEYE

0429:水門市場+海南雞飯泰式按摩+勝利碑夜市

0430:崖差蒙空寺+大城水上市場佛頭+瑪哈泰寺

0501:商場逛到爽行程總表+花費結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自助旅行想要偷懶的方式就是買local tour,這次我的安排就是一天自己逛一天給人載
第一次購買的行程就是和走跳買的芭他雅一日遊,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看成人秀
其它的行程都不是這麼重要了...(都幾歲的人,孩子都生三個,開開眼界粉合理吧!^^)
 
一早就在集合地點BTS的奇蒙站,當然就要把握機會拍觀光客必照的姿勢---和麥當當一起哦!
昨天買這麼開心,當然也是要穿新衣服出門,話說這種ONE PIECE的洋裝真的普遍到不行
從一件80到一件399的隨處可見,依材質和設計各有定價,真的好好買><....

 

第一個景點就是觀光客一定要朝聖的四面佛囉!
導遊說這邊人聲鼎沸就是因為靈驗,但是若是願望實現就一定要來還願
聽到這就決定不許了,不然還得再來一次,所以就是很誠心祈求平安、愛情、金錢、事業
只是導遊介紹了三次,比的順序都不一樣,讓我也不確定我倒底拜了哪一面
所以我乾脆四個面都說一樣的話,而旁邊有人在還願,看給多少錢,就會有人跳傳統舞蹈給佛看,真妙!

 

第二個行程就是去暹羅象園騎大象,這也是套裝行程配好的,看到一堆遊覽車就知道是為觀光客設計的
這裡的感覺就有像我小時候來泰國的印象,環境低陋、蒼蠅一大堆以及貴到可怕的小販部
紅毛聸這裡一斤150,我住的民宿附近水果攤一斤才70,根本就是暴利嘛~~~

 

真的坐上去後腳都不敢踩,覺得大象們很可憐
而且十分的搖晃,一點都不好玩,黃某人下來後一直說他「暈象」了....
而且騎大象的人問我們要不要照相,我們說不用,看別的人都一直被要小費
所以我們以為幫忙拍照就要給小費,沒想到下來時他就直接用中文和我們要小費,嘖嘖...

總之,我不喜歡騎大象,但至少也是和老公一起騎過了,又多了一個回憶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