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26:商務艙初體驗AK民宿+百元按摩

0427:恰圖恰市集曼谷包+藥草球按摩

0428:四面佛+騎大象四方水上市場3D博物館+海鮮+BIGEYE

0429:水門市場+海南雞飯泰式按摩+勝利碑夜市

0430:崖差蒙空寺+大城水上市場佛頭+瑪哈泰寺

0501:商場逛到爽行程總表+花費結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這個行程全部都是旅行團排的,一開始覺得來泰國幹麻來這種3D展
不過我和黃也沒去過臺灣的展,所以也是拍得十分高興,哈哈(都幾歲的人了...)

我非常喜歡入口處的兩對翅膀,超夢幻的,列為本日第二滿意的照片
裡面有許多會有產生錯覺的圖像,以及超大的各種主題空間,根本拍不完,而且人超多

 
我們前半部還很認真的拍,最後面一部分直接跳過了,其實最後面的設計更有創意

因為人真的很多,所以除了參考圖旁邊的建議拍照方式,在排隊的時候就要想動作和拍照角度了

 
老實說,除了大學會瘋狂拍照外,我現在出國拍景物美食,國內拍小孩,真的很少和黃這樣神經神經了

只能說我超沒梗的,想不出什麼特別的動作,黃某人則像大小孩,腦袋都不知道裝什麼,超有梗的!

 
下面這張變魔術是本日最愛第一名,其實原本是請一個小孩拍,但構圖太好笑,我只剩下一隻肥腿在鏡頭內
後來那個泰國媽媽看到我笑到不行,趕忙幫我們拍了一張成功的
其實相機前只有椅子的四隻腳,黃某人則是退到我身後50公尺處,可以拿來拍學生的畢業照,不錯!
(但我的肥腿整個露饀了,可見平日黃某人多會幫我喬角度,讓我有了腿變細的錯覺,嗚><......)

 


瘋狂拍完照後,我們又來到了Pattaya的海邊鬧區自由活動一個小時
這種氣溫我只走出去拍了一張照片就回來了,心中只想著:還是長灘島的比較美~~~

這裡有許多歐美的遊客,他們可能真的太喜歡晒太陽了,我無法

 
大型百貨內也有各種劌場,鬼屋、魔術、體感遊戲等,都是高消費,我只要坐著吹吹冷氣就夠享受了......
晚上吃的是海鮮吃到飽的BBQ,想起在長灘海邊吃BBQ吃到腸胃不舒服害我怕怕的
結果這次的可能是非露天,而且自己烤的,肚子平安沒唱反調,新鮮的海鮮整個就是美味
黃某人還花了20分鐘烤了一條不夠熟的魚,吃得亂七八糟,但氣氛很好(六位新朋友的功勞囉!^^)

 

最後一站就是大家十分期盼,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「BIG EYE成人秀」
因為以前聽麗惠描述過,所以心中有底,但仍是想親眼見識見識......

裡面不能拍照,而且是分成一小段一小段的表演重覆演出,整體時間約一小時
看完表演我只能說,他們是專業的演出者,很認真的發揮創意去展現人類的極致
不能用有色眼光,因為這是專業的SHOW,更不能忽略台上台下的付出
 
導遊說在泰國情色產業是十分發達的,毋須過度的描繪
所以男尊女卑的文化根深蒂固,男人有錢就可以娶很多老婆
外國人也喜歡來泰國度假,或直接花錢找伴作陪,路上看到人妖也不用驚訝
這裡是泰國,是男人度假的天堂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