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「千錘百鍊」後,現在一次帶三個小孩出門真的是可以接受的挑戰
(常常想起圓圓小時候,要帶出門,東也帶西也帶,這也擔心那也煩惱)
(現在,只要是六小時以內的行程都沒在怕的,凡事果然都需要訓練啊!)


而且,幫他們打點衣物已是我最期待的事了
泰國買的50元套裝又再次吸引我的目光,也太太太可愛了吧!
再加上恩典牌的帽子,超喜歡他們姐弟的衣服有些共同的元素
只可惜,原本以為小D打個針滿快的,後來弄到一點半才搞定
這樣尷尬的時間,就決定在娘家頂樓「游泳」....老哥似乎比我還期待
也許我們小時候都沒有這種待遇,所以特別想要體驗一下這種感覺

剛好劉老爹不在家,不然他如果知道光放水就花了「三小時」,不知做何感想,哈哈!^^
但是熱呼呼的天氣哪也不想去,小朋友可以玩水,我們和小D在旁邊聊天
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大家一起聊天的時光,人生不要太多比較、壓力適度就好,親情才是最重要的!!!
而且真的感謝老哥和老妹的加入,總能分擔一些帶三個小孩的疲憊,有兄弟姐妹真好><............

星期日就應圓圓要求,往動物園出發囉!
(其實按照我們的經驗,這種大太陽其實動物都懶懶的,但還是要遛小孩)
先去鴨肉許填飽肚子,人很多、車位很難找、菜很辣、有妹妹幫忙真好!
而可能也是因為這種天氣,小D喝奶也是喝得亂七八糟的,但,都第三個了,就放下吧!哈哈^^

大熱天,一些垃圾食物和飲料是不可少的,真的很高興之之也進入「比較可以自己吃」的階段
只是會吃得十分噁心罷了...(但我們兩個的OS是:好不容易第二個好顧了,第三個又來了,哈哈)

吹泡泡對小孩的吸引力是十分十分可觀的,不過這次把車上的掛筒帶出來,超好用
小朋友就像養小寵物一樣,渴了就會過來喝水,不錯!不錯!
而且超喜歡他們穿這樣像一組的,黃色有精神,有一半是恩典牌,感謝啊~~~

其實沒有逛多久,晒一下下就臉紅紅了,姐姐找到了不錯的景點,我又是拚命的拍拍拍
現在出門也不可能讓他們玩什麼,但一定要拚命拍出我想要的照片
呵呵,看來之之的第一本書也會非常精采,看的我都好羡慕啊~~~~~~~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