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六老妹生日, 全家去吃了品田,我也嚐到半年沒吃到的芝麻冰淇淋(~~依然美味)
黃小姐和員外也穿的人模人樣,之之果然越來越有大戶人家躬豪邁,圓也越有小奴婢的樣兒~~

不過小朋友就是小朋友,最後的下場就是玩樂狂奔,再再考驗父母的心臟和吞嚥能力!

才吃完品田,隔天再殺去吃「石二鍋」,沒想到要排如此之久
畢竟是正午,雖然有送來冬瓜檸檬,也的確好喝,但我真的不喜歡等這麼久......

整體而言就是個乾淨的火鍋店,但可能是肉被小鬼們瓜分了
而且根本就是在行軍,我拚命的煮,兩隻小鬼拚命的餵,接著拚命把食物塞到我自己的嘴裡
然後和老公接力去遛黃員外,接著就結帳走人,我真的沒有心思去想我吃到什麼味道
只能說這樣的用餐環境暫不適合我家的狀態,食不知味啊~~~~~~~~~~

星期三和老媽約去看堂妹,生了雙胞胎已經夠辛苦了,還決定自己親自帶兩隻
我真的佩服到五體投地,我自己帶小D(嗯...小D真的算好帶)也算有些辛苦
但我看堂妹的辛苦度應該有我的五倍吧!(看在我有自己下廚的份上,改成四倍好了,呵呵)

淇淇也是養的白嫩嫩,但和圓圓小時候一樣會有些小姐脾氣
等她們兩長大就知道,下面有兩隻皮弟弟等著給他們管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