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離開眼科已是11:10,和預訂的時間已差太多了,必須要快點趕路
還好上了交流道後開約一個小時就抵達下一個景點「銀杏森林」    

南投真的很少很少來,除了和黃的朋友直接殺到合歡山,剩下的記憶就停留在國中以前了
更何況這次是自己開車上山,還好換了新車,馬力夠,不然叫我開VIOS上山我會有些擔心

這次排的兩個景點都是在杉林溪公路上,經過十二生肖的彎道就可以到的
看得出來山上的氣候變化的很快,一下起超大霧,視線幾乎只剩15公尺
一下子又滂沱大雨,讓我開的也是十分緊張,但沿途的景緻真的好美好美
(不過我還是專心開車好了,只好用餘光享受囉!)

看到羊彎後順著指標,中午到達,順利的停好車,但偏偏剛好遇上濃霧
我必須誠實,我心中有說不出的失落,沒想到千里迢迢來到這裡天公竟然不作美><...(老天爺我錯怪你了)

其實銀杏適合觀賞的時間約在10、11月,而且因為實驗種植林,想要看到十分多的話會失望
就像下圖這樣,錯落在茶樹群之中,所以不要一直想銀杏森林,就是大崙茶園就對了!

神奇的事果然發生了,我們走著走著,霧氣竟然就這樣散去了
天空變的明亮,景色越發澄淨,只見我們被茶樹環繞,在山尖,感受到幸福!

網路上有人說這是小瑞士,個人認為太過溢美,因為它的美是專屬於她自己的
遇到熱心的人替我們留下合照,才拍完,瞬間霧氣大起,雨滴趴他趴他
太神奇了,難怪有這麼多人愛山,因為它的個性獨特,不按牌理出牌,卻又異常的迷人啊!

謝謝蕓娘幫我拍了張相親照,雖然用不到,但既法國之後,又再一次拍了超夢幻的照片
沒想到臺灣自己就有這麼美的地方,看來我這幾年也跑不遠,是時候把臺灣摸的一清二楚的時候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