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上午前往新的遛小孩地點--航空科學館
就在機場附近,每次出國都會瞄到,在我非常小時父母有帶我來過,現在換我帶小孩來了!

門票是30元,三寶都還不用錢,60元搞定全家,完美!
停車位一定夠,也不會有太多的人潮,也不要抱有太高的期望,純粹是室內遛小孩的好選擇!

小D雖然還是只能坐在他的寶座上,但是戴上這頂無敵帽,超萌!超萌!超萌的啦!!!
黃小姐則開始進入愛拍照的階段,但她很有自己的想法,動作和角度都要自己確認(我看到我自己了...)
看來,是該給她一台自己的相機了(有些時候她真的拍的滿不錯的!)

黃員外嘛~~~標準的2歲小孩「目中無人」,連要好好拍個照都不可能!
還好一下車就拍了全家福,因為一進去他就亂走,永遠沒想到父母在哪裡!!!

裡頭是有一些粗略的介紹,給國小以下的孩子十分夠了
畢竟以三寶的年紀,是什麼都看不懂的,就開心玩一玩就好!
但有一些假的座位可以拍照的,小鬼們不給面子,尤其是黃員外,還沒輪到就拚命往前衝
等輪到了又不給拍,我真的要氣炸了!!!

好歹最後也是三寶來拍張「空軍照」,看看誰最有潛力啊!~~~

這次我最常看到的畫面如下,還好老哥也是加減幫我們顧了一下
不然帶三寶出門真的不是件輕鬆的事
我們倆一直彼此勉勵,只要再一年,等小D可以自己走的不錯了,就真的可以開始「全家外宿」了!!!
呵呵呵....我找到我下一本書的主軸了,摩拳擦掌中^^~~~~~~~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三寶飯 的頭像
三寶飯

緣之城

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