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打包搬家看似只要用滑鼠點點名就可以,但中間的轉換還是不盡滿意...

只能說感謝之前每年的定期備份和刪文,讓我不用面對太過大量的變動

但新的系統和版面又要花一些時間適應,偏偏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時間。

 

從正式上班後,時間就被不斷的壓縮,我覺得根本就是在挑戰的我的極限

想做的事太多、要做的事太多,時間卻每天都不夠

睡覺的時間不夠、和老公見面聊天的時間不夠、構思班級活動的時間不夠、認真陪女兒玩的時間不夠

明明很忙,但又說不出自己在忙什麼,光是煮飯、洗衣、照顧小孩的基本作息就花去了大半的時間

無名結束的時間也太剛好,我似乎也沒時間再多寫什麼

但心中總有一些話需要紀錄下來,再不寫下來,這一切就會像微風般,看不到也留不住了......

 

現在的生活是,早上6:45起床,攝手攝腳的打點自己,接著女兒會用哭調仔來迎接我

這個星期,沒有一天早上不哭 (爸爸的說法是,我一離開,他幫黃小姐擦個臉,父女都是笑嘻嘻的去上學......)

下午五點去接黃小姐 (終於調成這個時間了,一路從3:30調成5:00,她不是沒發現,但也無可奈何)

所以,下了班,有唯一的半小時可以喘口氣,只是現在是第一週,我目前還沒喘到任何一口氣><

 

接了黃小姐,就要弄「正餐般的點心」,五點半她吃完,我六點吃,再幫她洗澡,讓她看一下電視

整理家裡,再把她的課本都倒出來簽名---為什麼每一頁都要簽名?一天至少要簽三本

(我根本不敢想,以後三個小孩都回來,我要簽幾本><..............)

老公七點半回家吃晚餐,順利的話可以出去散步或去大潤發買買東西

九點半讓黃小姐上她的小床睡覺

 

這樣的日程表我現在看起來都覺得還好,卻不知為何執行起來如此的不輕鬆?

可能是才開學,我十分需要時間來處理班上的雜務,卻苦無自己的完整時間做我想做的事

而女兒只要遇到我,就特別容易起番,但爸爸在就比較不太會

哎........一言難盡,只能說好不容易暑假七月才適應有小孩跟著我,現在是真的邊上班邊顧小孩

我是徹徹底底的付出了我的私人空間,完完全全的放棄了我的自由

放心好了!我還是定期要出去透氣的,我還是我,該堅持的就要堅持下去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