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9--123  

今年的中秋烤肉我們可是十分認真的在討論,日期定案後,光鍋子就考慮了很多

但只要是老哥出馬,最後都變成高檔貨......

(我承認,這個鍋真的不錯,煙少、升火方便、安全,但四千多塊真的不是我能接受的範圍,反正烤肉都和老哥烤就沒問題了!)

不過我最蠢的事是:我用相機拍了老半天,今天要傳照片才知我把記憶卡拿了出來←也...也太蠢了吧!!!

還好還是用手機留了幾張照片,可惜啊!這次從用具都食材都是十分用心安排的呢!

但COSCO的牛肉真的太多、杏飽菇竟然烤成功、沒有一個東西是燒焦的、連生菜也十分好吃

整體而言口味都沒有很重,但就是好吃,而且火力充足,不到八點就結束了,不會太累,讚讚讚啦!

9--121   

連忙上網訂的便宜手機玩具,讓兩隻小鬼暫時平息了紛爭

也再次證明,黃員外根本就沒有那麼想要那隻手機,只是姐姐有他也要一份,最後還不是一直再滑他爸的真手機!

而我的禮物呢...呵呵呵,就是下面這些囉!

我實在是太佩服這些店家了,哪來那麼多口味,又都做的這樣美美的,一大包一大包的賣,太可怕了!

9--122  

目前試用了一片,普普通通,香味、質感、保水度都有中間水準

而我最想試的腳膜要等到冬天才行用,不然我怕脫皮脫得太口怕~~~~~~

9--124  

這星期最重大的兩件事:員外會說尿尿了、公子會爬了!!!

 

但員外自從滿二歲而突然開竅後,尿尿的確是會說了,但是他還分不太清楚

所以每次他喊尿尿,不是放屁、就是尿尿、大部分是假的、有時又是大號,頻率約十分鐘一次,讓老媽超級吃不消!

而公子的皮膚依然很差、口水依然很多

但醒來的時間變多了、和人互動的需求也提高了,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在地板上玩、和大家在一起總是笑容滿面

但小小的腳拚命把自己撐起來,感覺想要快點努力跟上哥哥姐姐的步伐,真是難為他了!

 

對了,哥哥姐姐有多會吵呢?

誰先下車、誰先按電梯、誰先按門鈴、誰先拿水杯、誰先吃飯、誰先和媽咪牽手

吃糖要吵、看書要吵、喝奶也要吵、出去玩也要吵

誰先躺我的腳也要吵、誰蓋到媽咪的外套也要吵、誰手指窗戶也要吵

黃小姐都不會對弟弟動手,但這週她就不斷重覆「我不喜歡你了」、「我不喜歡你了啦!」

員外開始聽得懂人話了,當姐姐很大聲的重覆三遍後,通常他就會哭著要打姐姐

 

這個戲碼我天天看,實在覺得他們可愛到不行

我不會教育小孩,因為怎麼看都覺得有趣,小人們的社會規範不是我能介入的

但有小人如此的迷戀我,真的讓我感到很不好意思,哈哈~~~~~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