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去完表姐家受到感召後,同事小袐書又打了前鋒

上網看了不少媽咪的傑作後,決定立馬跳下去,下班就帶黃小姐衝了十元商和大賣場

手作廚房開工啦~~~~~~

痞065

 千萬別小看這些紙箱,我們到大潤發時剛好沒人在補貨,所以都沒有大紙箱

就在我打算放棄要離開時,正好有人在補大床墊,紙箱又大又紮實,怎麼可以不拿!!!

但是...拿了就是悲歌的開始,因為真的太大了,所以推車只能容納一個角,我還要扶著,整個丟臉的很快樂啊~~~^^///

痞066

材料的購買也不容易,10元店跑了兩家,比過價錢後才下手,旋轉把手和鍋架真的比賣場便宜

而且外包裝的裝飾則是第二天再去大創補好的,左下腳的食材是用美勞教材做的,麵條真的有像呢!

全部的材料加起來將將好600元!!!---主要是貴在水龍頭和兩個鍋子,其它就不用太在意了 

痞067

首先,水槽網路上許多媽咪是用打蛋盆,我是選擇小火鍋型的,有兩個耳朵可以提起,重點是比較便宜啦~~~

只要把位置描好再刺進去就行,網路上也是建議要用熱熔槍穩固,但因為這已經是兩層厚的瓦楞,卡進去就很穩了!

痞068

接下來的微波爐 (大部分的人是做烤箱,因為家裡沒有,所以就做成微波爐就好了)

特地又和黃小姐跑了兩家影印店才要的---我的臉真的越來越厚了....

加了把手後就超擬真,中間的窗口加上透明的文件夾後,當當,連我都超滿意的!

痞069

 接下來枱面下就設計成一個置物箱和冰箱,再貼上小姐要的粉紅色包裝紙,和小掛勾

第一天的進度就到這裡---從買材料開始到目前就花了整整四個小時,黃小姐還高興到睡不著呢!

今天下班則是去大創買了讓紙箱變粉紅的材料,又再花了兩個小時改造

(因為突然想到,不給員外一個水槽,就又是戰爭的開始~~~所以就改成後來的規劃)

痞070

瞧瞧黃小姐,十分認真的在煮  (但是好像是用水槽煮耶???)

她真的真的很喜歡,一直說自己很幸福,雖然我快累爆了,心裡卻十分的開心^^

痞071

但,最後只有一個不爭的事實.............

它,太大了,太佔位子了,就看三寶們可以投入多久,成本不高,心意和愛滿分啦!^^~~~

痞07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