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10:行前規劃民宿I LODGE初到吳哥窟

0711:小吳哥看日出絕美小吳哥小吳哥自拍巴容寺大吳哥城群

           Arun Restaurant→木房子+按摩

0712:狂跳巴肯山塔普倫寺塔普倫自拍不知名午餐

           變身塔盲人按摩+old marketkoulen柬式舞蹈餐館

0713:女皇宮科巴斯賓路邊餐館崩密烈路邊風光+玉米Molopor coffe

0714:洞里薩湖買船票空邦魯遊洞里薩湖路邊小學+市場小天使皮雕孤兒院

           →高棉廚房按摩+柬式火鍋

0715:戰利品不再會了吳哥窟行程總結+花費列表

104

又是一篇「無齒」「沒內容」不放出來對不起自己的自拍區

眼睛痠的請直接跳過此篇!哈哈~~~

105

畢竟拍照的人多,好的構圖就很重要,對的路人也很重要

106

瞧瞧我們購入的新團褲,讓我們腿要抬多高有多高!!!

107

但畢竟是團體,氣氛的融恰是十分重要的,老妹也越來越會拍照和構圖了

其它的夥伴也都自拍的很開心,老媽更是每個景點都自動悠閒的坐下等待,完美的組合啊!

108

以下來正式介紹此次同行的夥伴:

既法國之旅後,成我為口袋中最適合一起出遊的夥伴--我老妹

一方面有處理3C的能力、能獨當一面溝通穩重,每天晚上也都預查明日的餐廳地點

更貼心的是重物都幫我拿(法國有她才保住小D的)、小腿僵直她也會幫我捏腳

(越打越覺得自己像個癈物....^^///)

每個景點都不斷用相機補獲「野生的姐姐」讓我倍受疼愛她就是我的好妹妹!!!

109

感恩老媽「永遠」在我最需要的時候提供我「沒有怨言」的協助

不論是煎魚、帶小孩、準備吃的,就連出國我嫌貴不想買的她也會干脆的買給我

十二年前老媽帶我去峇里島,十二年後換我帶老媽來吳哥窟

全程都十分配合,每天都第一個打呼(超大聲),永遠偷塞民宿的吐司怕我們餓 (後來還分給路邊的小朋友)

行李箱放了大蒜就是為了幫大家吃壞肚子時可以殺菌,這就是我的好媽媽!!!

110

接下來就是老班底了,行李永遠整齊,穿搭很有想法

拍照也十分穩重的蕓娘,這次可是特地穿了CORETEX的新鞋呢,誠意十足!!!

111

下一位則是成功減肥8公斤的花娘,很棒,我就是這種壞朋友,不准復胖

我要妳開開心心的、有自信的和我聊育兒、聊公婆、聊老公^^

112

下一個就是和我一樣的假掰組,超可愛的小惠

每每都有貼心之舉,這次每人還有「精美小禮物」,也總是很用心的搭配衣服

我會想念迴繞在耳邊的那句話:「你好色~~~啾咪」^^

113

之後一些知名景點都要排隊拍照,我們就分組進行吧!

114

是有多愛抬腿啊!!!

115

還是要說,大家的褲子各有特色,搭配的將將好!

116

咦,上面忘了放自己的假掰照,算了,我今天的螢光系列已經夠搶鏡了,口合哈!

11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