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710:行前規劃民宿I LODGE初到吳哥窟

0711:小吳哥看日出絕美小吳哥小吳哥自拍巴容寺大吳哥城群

           Arun Restaurant→木房子+按摩

0712:狂跳巴肯山塔普倫寺塔普倫自拍不知名午餐

           變身塔盲人按摩+old marketkoulen柬式舞蹈餐館

0713:女皇宮科巴斯賓路邊餐館崩密烈路邊風光+玉米Molopor coffe

0714:洞里薩湖買船票空邦魯遊洞里薩湖路邊小學+市場小天使皮雕孤兒院

           →高棉廚房按摩+柬式火鍋

0715:戰利品不再會了吳哥窟行程總結+花費列表

146

因為這次的行前功課其實做得不夠足(有三個小孩,果然時間不夠用,哎呀呀...)

不過詢問borey後,得到不錯的飲食資訊,這家koulen就是他推薦的!

147

說白一點,這就是自助餐搭配柬式傳統舞蹈表演可看,根本就是為旅行團設立的

市中心有好幾家,borey推的這家是歐美客和日客比較愛去,另外陸客團去的我連名字都不想記

就如下方的海報所寫,每人12美金吃到飽,6:30開始供餐,7:30表演開始

148

這裡果真沒遇到大陸團,金毛的居多,所以排隊拿菜就比較不會有沒禮貌的狀況 

149

我們六點就到了,因為沒有先預約,靠近舞台前半部的位子全部被預訂了

我們則是後半部散客的中間那一桌,位置很棒,而且因為提前到,我們也就提前開吃了

上方的雞肉串小小的,手腳要快,後來可是大排隊啊!

150

至於麵條嘛,出現了,橡皮筋的好朋友,看起來炒的很賣力

我看師傅已經滿頭汗了,但是,真的沒入味啊...我去加了綠咖哩汁才滿足的吃完這一分

151

餐點十分豐富,就不拍了,要吃要快,七點那時整個用餐區都是人,到七點半幾乎都見底了

152  

瞧瞧,這只是前半部的「搖滾區」,整個餐廳可以容納下許多人的!

153

如果要我為這些表演給評價就太虛假了,因為我根本沒有認真後

從遠方看,我們只是一直想他們到底長什麼樣子,音樂也是單純的鼓聲和弦音

整個有種「極簡風」,中間有魔鬼、人魚、男女互動的舞蹈,我看得超不認真的!

154

沒看表演是有原因的,因為請民宿老闆代買蛋糕,今天是老妹的生日

為了不讓她發現,很努力的藏蛋糕,又默默的請餐廳人員飯後送上來

可是一開始拜託的店員找不到他,又找了店經理,沒想到經理說要表演完後放生日歌

而且原本用塑膠袋裝的蛋糕,用了亮亮的器具裝上來,工作人員忙著點蠟燭

就簡單的幫老妹慶生,也有外國人祝她生日快樂哦!真是太棒了!^^

155

當然,蛋糕的味道別逼我說,真的不怎麼樣...^^///

 

每人12美金,茶水另計。(有自備水就要進來就拿出來給他看)

官網:http://www.koulenrestaurant.com/

不負責人的參考路線!

156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