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10:行前規劃民宿I LODGE初到吳哥窟

0711:小吳哥看日出絕美小吳哥小吳哥自拍巴容寺大吳哥城群

           Arun Restaurant→木房子+按摩

0712:狂跳巴肯山塔普倫寺塔普倫自拍不知名午餐

           變身塔盲人按摩+old marketkoulen柬式舞蹈餐館

0713:女皇宮科巴斯賓路邊餐館崩密烈路邊風光+玉米Molopor coffe

0714:洞里薩湖買船票空邦魯遊洞里薩湖路邊小學+市場小天使皮雕孤兒院

           →高棉廚房按摩+柬式火鍋

0715:戰利品不再會了吳哥窟行程總結+花費列表

217

今天的行程又做了調整 (這次還真的是每天都不一樣說,嘖嘖)

首先鎖定的是民宿旁邊的麵包攤,看了這麼多天了,反正明天就要回國,就跟它拚命

畢竟是早上,攤位還滿乾淨的,就算吹風沙也算吹得少了吧!

218

瞧瞧老閭的枱面下打開就有小烤箱,麵包都在這加溫中,不錯哦!

有不知名的蔬菜、看起來像叉燒但沒啥味道的肉、有點像切長條的黑輪,以及醬汁

就包成一個3000厘兒的法國麵包夾肉囉!

(不要問我好不好吃,都來了,怎麼能不吃吃看!)

219

沿途一樣經過許多高腳屋,想像一下當地人的生活

220

 不要懷疑,這裡就是售船票的地方,票價並不像網路上的各種說法

BOREY之前報給我的就是一個人15美金,沒有其它的算法

221

我覺得這裡最重要的事就是要上廁所感受一下「復古風」吧!

沒有燈、沒有垃圾筒、兩間共用一個汲水池,超復古的啦!

222

不知是因為長期被貨車行駛還是地質關係,洞里薩湖入口前有一段超崎嶇的路(應該也叫作路)。

看遊記不論是哪一年去的遊客都叫苦連天,還有遊客開玩笑「簡直媲美媽祖遶境抬轎的那種陡感啊~」

來到這裡,我才驚覺這不是玩笑話。明明就是同一段路,從左到右拉個線畫個剖面圖,

簡直如同尖乳石林般高高低低了。有些落差大到我真的很怕會一個窟隆不穩翻車...

223

看到上面網友們的評價了,我就不贅述了,彈跳啊!彈跳!

224

路邊依然會看到瘦瘦的牛,其實感覺牠們很努力在吃草,可是怎麼還是這麼瘦!

----所以我們猜,這可能是品種問題,哈哈哈

225  

買好票就上船,出發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