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710:行前規劃民宿I LODGE初到吳哥窟

0711:小吳哥看日出絕美小吳哥小吳哥自拍巴容寺大吳哥城群

           Arun Restaurant→木房子+按摩

0712:狂跳巴肯山塔普倫寺塔普倫自拍不知名午餐

           變身塔盲人按摩+old marketkoulen柬式舞蹈餐館

0713:女皇宮科巴斯賓路邊餐館崩密烈路邊風光+玉米Molopor coffe

0714:洞里薩湖買船票空邦魯遊洞里薩湖路邊小學+市場小天使皮雕孤兒院

           →高棉廚房按摩+柬式火鍋

0715:戰利品不再會了吳哥窟行程總結+花費列表

297

最後一天的早餐,當然還是要吃一下當地的山竹,真的是好吃,但有點太飽...

因為為了爭取行李箱的空間,請民宿廚房幫我們把五包泡菜給煮了,哈哈~~~

298

預計是要9點半退房,但...美好的早晨真的就要這麼花費了嗎?

老媽可是一早就出去走了一圈呢!!

和可愛的大學生借了腳踏車,為了不要留下遺憾而前往OLD MARKET

(複習:第三天盲人按摩時去逛了40分鐘的地方,逛不夠哦...)

299

這次主要是為了吊床而來的,每天晚上都在逛,一般賣給觀光客的都是很軟的線編的

然後綁成麻花捲的方式,最便宜就是3美金,其實一直在想哪裡可以用得到

而這裡的居民可說是到處可見,丟小孩狂搖或路邊午睡,看起來真的很好用說...

300

還是假情假意拍一下市場內部,菜和魚肉都有一股「很新鮮的味道」~~~

至於下方的風乾區,還是快步通過就好...

301

繞了一圈,幫老媽又買了兩條絲巾,還是乖乖回到這家店

因為真的沒看到別家有賣,左邊的粉色就是我的戰利品,右邊就是基本款

不想管有沒有用到了,7美金為了不留下遺憾,花了吧!!!

302

結果我們前往機場的路上,又請司機繞過去,花娘和老媽也各帶了一條!

(到底是我真的有挑東西的眼光,還是我有搧動大家跟我團購的魅力呢???^^)

303

SEE~~~就是這麼小的機場,記得在法國提前兩小時還很趕,這裡,真的很舒服

網友的建議是對的,可能班機前一個小時到都還很匆容(建議大家1.5個小時前到就行)

304

特地拍下這一張,是因為我真的不懂!!!

每次出國,我的行李永遠都是最重的,我根本沒帶什麼瓶瓶罐罐 (都擦老妹的)

連筆電都是老妹幫我揹在她身上(瞧瞧我有多廢物!)

但...為什麼還是逼近20公斤,為什麼?每次出國都最重,去法國也是,想要檢討卻不知從哪開始?唉...

305

 嗯,就像童話故事般,這次的旅行畫下了一個美好的句點。

因為每天都按摩,前一天有睡午覺,每個人的精神都不錯,不會有疲憊感

稍感可惜就是沒和老娘團聊到什麼天,但是能和老媽、老妹出國還是很不錯的!

(糟了...我可能很難再跟團了說,自助真的好好玩啊~~~~~~~~^^啾咪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