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7

不是我要說,這個地方還真是相見恨晚...民國73年就成立了,竟然現在才知道她的好....

別看門票一人要400元,超值的啦!六歲以下免費(果然有幼兒園整團帶來,真精打細算!)

海洋世界的入口就在野柳入口旁100公尺,裡面很簡單,一個看SHOW的環型劇場

一個是室內的海底生物介紹區,中間有母乳室(有熱水可以泡奶)、有簡易的速食可吃

028

今天是星期五,不要懷疑,人就是照片的這些了...超有包場的FU!!!

一天有三個場次,下午1:30的會有中午看完野柳過來的團客

我們9:00從桃園中壢出發,一個小時的車程就到了,剛好接上10:30的場次

029

雖然我也很興奮,但三寶才是真正的「大開眼界」!!!

據老爸表示,大約我小四或小五時有帶我們來玩過

但我實在是沒印象,之前去花蓮海洋也看過SHOW,但那時人超多,很悶熱......

030

表演有三個階段,很紮實的一個小時(所以要準備好水,小孩會很渴~~~)

先是海獅、再來水上芭蕾搭配高空跳水、最後就是可愛的海豚表演

031

小D是全部最認真的,不吵不鬧,我們弄他還會把我們的手打掉

(要知道,魚是他的心頭好,看到水中芭蕾的舞者就一直大叫---魚、魚、魚!!!)

032

表演開始前有送親吻卷 (但要先回答一些有趣又提示到不行的題目)

黃小姐這次很棒的回答了,卻不敢上台被親,員外更沒膽

原本以為小D會被騙,但海獅近看,但白胡鬚實在是又尖又長怪口怕

最後.....就由老媽被親了!(不會可怕啦!心中一直大喊,我賺到了,太值得了!)

033

第二館我也很推薦,畢竟動物園去太多次了,水中生物還真沒親眼帶他們看過

(頂多就是池塘裡愛吃飼料的魚←算嗎?)

034

炎炎夏日,有冷氣又開眼界,當然就是這裡了!

剛好才剛買了一本「海洋生物小百科」←特價67元!!!

裡頭的種類這裡幾乎都有(深深懷疑作者就是來這裡取景的)

一般常見的魚種、小鯊魚、蝴蝶魚、小丑魚都有一個一個完整缸讓你看,讚!

035

老公努力拍的,真的不是翻拍書上的圖哦!

036

以為這樣就沒了嗎?最後還有一個體驗區,有一些安全的東西給你折磨...不,是在水中觸摸啦!

037

你說你說,這種地方,當然要趁小寶貝不超過六歲的前提下全家走一遭的,大推!!!

03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