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我竟然就要如此隨便的結束這次的遊記...(明顯的對國外旅行比較偏心,哈哈)

一方面是真的沒有花像出國這麼多時間找資料,隨興所至

二來是網路上,各路好手介紹的太好了,我就放放照片純回味囉!^^

086

 

五峰旗瀑布有三層,一開始的入口就有停車場和淺水灘,超適合玩水的

但偏偏我家的小人,只在第一層就玩得不亦樂乎,連泳衣都沒準備

太陽超大也沒在怕 (老媽我一直走來走去,因為沒穿適合的褲子,但也不想晒這麼多太陽><)

087

 

反正我又是沒塗防晒,什麼保護都沒弄就給它晒了

難怪每次去東南亞也沒多黑,因為出國才有努力又敷又抹的,國內就懶到頂點!!!

089

 

不過今天當然是要把握最後機會,吃我婚前不小心開錯路到宜蘭吃到的美食

也不知為啥,我猜是花生的香味有差,所以在西部吃的都不夠好吃

這種滋味也要在大太陽下才覺得---超好吃!!!

088

 這家也是臨時做功課的,網路上有許多超大盆或什麼無菜單料理

因為不想吃太飽,所以就挑了一家滿多人推的店

又因為只照著自己想吃的點,反而網路上推的菜都沒什麼點到,哈哈哈

090

 

店名是海鮮,但是我們似乎沒點太多海鮮,出菜有些慢,但都滿好吃的

蝦球是我期待的,一般很少會用新鮮的蝦子去弄,這家的好吃,可惜就是太慢了...

091

 

怎麼辦,超沒內容的一篇,就多看點美食的照片好了!

092

 最後還是不免俗的去買了諾貝爾,但日式芒果令我失望,因為它不是真的芒果內饀><...

下午2:15開始從礁溪出發,卻覺得要開上雪隧遙遙無期,車子也太多了吧...

還好三隻小鬼整個昏睡了,因為一路開到五點多才回到家,根本就像回台南一樣....

 

呵呵,但依然是好玩的行程,旅行,最重要的是心情,最重要的是有人幫你出旅費,哪有不好玩的道理!

第一晚住宿兩人房+六人房---4600

第二晚二間四人溫泉套房----11000

以六大計算(還好我的小孩都還不用錢),老爸提供「二萬元」(掌聲~~~~)

我們每人出2000,28000完成這次的三天小旅行,開心^^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