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oon-0

 現在回台南的路上,三寶的活動力已到了出神入化的階段

上一秒都綁著安全帶一副好寶寶的樣子,過五分鐘可能就盪來盪去、爬上爬下

(我的婦仁之心不值得原諒,三小時的車程,不放風活動一下怎麼受得了...雖然真的很危險><)

moon-1

 因為開學第一週,我的狀況超級不好,每天都沒睡飽的情況下,一路到台南已經電力耗盡了

剛看完牙醫生的小孩,吵著要刷牙(可是那時我已經躺平,沒有力氣,想要混過去)

後來就聽到燈打開、兩個小孩摸來摸去的聲音....

看到我都要哭了,姐姐在幫弟弟刷牙耶~~~怎麼這麼棒

所以父母真的不要幫他們做,他們自己會做←是這樣解讀的嗎?^^///

moon-2

 隔天為了超級「火車控」知,和阿嬤去了一個我也不知道的附近景點

默默停了兩節車頭,當然就要留下合影,我超愛這次阿嬤購入的團服,超可愛!!!

moon-3

一邊整理照片一邊想,其實我們已經不知不覺拍了許多的火車頭了

心中竟開始有一股要開始収集火車合照的念頭---------(退散!退散!退散!!!)

moon-4

 

而晚上當然就是中秋必備行程:「烤肉」

今年老哥招待老爸老媽老妹去嘉義玩,我們則和去年的老班底來個「超慢活烤肉」

傍晚五點才開始採買,雖然我這急性子實在是不能習慣這種「沒計劃的做事風格」

但這群朋友最大的優點就是相處起來不會有壓力,唉,這的確是我的性格中缺少的部分啊...

moon-5

而小人們當然是吃不了多少,也等不了多久

所以阿嬤負責打點,而小D也很懂事的自己吃(可見真的餓到了,哈哈~~~)

moon-6

 

瞧瞧南部的社區烤肉,有了花車一整個也太有FU了吧!!!

moon-7

 

第二天吃了好吃的小籠包、下午又去文化中心跑跑走走,晚上又是牛肉湯,開薫啊~~~

moon-8

這次最不一樣的就是,阿伯帶漂亮「未來伯母」和小人們同樂

 小D真的不是蓋的,雖然抱我抱的很緊,但第一次玩就沒在怕的

知知則是玩完第一隻就認真的問我們:「那我玩在可以去看火車了嗎?」(網路上的火車影片)

黃小姐也終於進步了,玩仙女棒玩的很開心,可惜有點熱,但還滿像過年的,哈哈

moon-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