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在慢慢還債時,才發現我完完全全跳過我生日這一天

也是啦!似乎生日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,更何況今年生日老公出差,更覺得平靜...

120

 

這是小姐送給我的,上面寫的字是說「媽媽我愛妳」

看著她長大,真的很奇妙,必須誠實說,有三個小孩都在長大

從小D加入後,幾乎就沒有太仔細留意黃小姐的改變

什麼時候這麼會畫畫了,什麼時候長高又長肉了,什麼時候碗可以洗這麼乾淨了...^^

 

121

 

這時也分外想念高年級的學生,幾乎每一屆給我的驚喜都不同

低年級每天忙著開牛奶、餵藥、對桌子、自己擦黑板、包垃圾、拖教室

在教學上,幾乎都是繁瑣的雜事把人給綁著,教學內容簡單、功課的內容也簡單,卻總要花掉許多時間

回想高年級,真的忙太多了,但是覺得忙的部分比較有難度、比較需要更多的心力和方法

所以日子也比較充實,但學生的之間的情分也更加濃厚...唉,就是想他們.......

而老公不在身邊,慶祝的方法就以小人為主了,還有什麼比吃麥當當更適合了

老媽自己也是大大方方的吃了兩塊炸雞,完全沒把熱量看在眼中~~~(果然得到報應了,哈哈...)

122

 

在生日的最後一個小時,老公仍然帶著蛋糕現身了

雖然還是被我念了←大半夜買又不能吃,隔天吃就不好吃,而且現在家裡面三個小孩,常常都在吃!

總之,這傢伙說我23歲的份上,還是很感謝他!老公總是對我對好,幸福~~~^^

這個週末,又去了大溪,看來我真的要努力規劃地點了,不能總是去差不多的地方!

106

107

108

109

 

這次弄三寶的個人照,怎麼覺得他們長大的好快,明明天天看到他們

怎麼突然長得不一樣了...

媛媛越來越亭亭玉立了,我知道不能稱讚自己的小孩,但真的好愛她啊~~~^^

110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